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都是大屏惹的祸:iPhone6sPlus有掉帧问题

2015-10-28 12:42 · 稿源: 凤凰科技

iPhone 6s Plu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科技网站Phonearena今日刊文称,人红是非多,手机也是一样。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iPhone6s Plus相对iPhone6s有明显的掉帧现象,通俗的讲,就是没有6s那么流畅。当你使用3D touch功能进行预览照片或使用Spotlight进行全局搜索时,在iPhone6s Plus上的帧率感觉像是30fps,而iPhone6s则像是60fps——明显比6s Plus更流畅。

但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心,因为这一问题只有在二者对比时才会发现,日常使用中并不容易察觉。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呢?可能是苹果对6s Plus的这块大屏优化的还不够完善,在处理器任务分配及屏幕刷新率上还存在问题。如果你是强迫症患者,或者认为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你,可以试试下面这个解决方法: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增强对比度选项里,开启“降低透明度”,或许会有所改善。(编译/大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