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科技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也许这是科技行业最幸福的10个工作岗位

2015-10-21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消息 尽管科技行业中有很多高薪待遇的工作,但在高薪背后却是巨大的工作压力。据国外网站Glassdoor表示在各个行业中,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已经越来越小。用1到5,五个等级来测量工作生活平衡状态,在2009年,评测出来的平均评级为3.5,而到了2005年,这数据已经下降到3.2了。国外网站Glassdoor通过分析数据,得出了科技行业中得分最高的十大工作岗位!(主要针对工作与生活的一种平衡状态来测量)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1、资料分析工程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4.2。平均年薪: 114808美元。职位空缺量: 1315。工作内容 :从大量数据中提取出重要的内容,并提出重要见解。(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2、搜索引擎优化经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4.1。平均年薪: 45720美元。职位空缺量: 338。工作内容: 对关键字进行研究之后,做好相关优化工作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3、用户体验设计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3.9。平均年薪: 91440美元。职位空缺量: 338。工作内容 :提高产品的可用性、可访问性。提高产品用户交互体验。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4、 Web开发人员。温哥华电影学院/ flickr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3.8。平均年薪: 66040美元。职位空缺量: 2117。工作内容: 编写网站和APP程序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5、 软件测试工程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3.8。平均年薪: 91440美元。职位空缺量: 457。工作内容: 设计和开发自动化测试程序,并手动测试来验证软件是否正常运行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6、 网页设计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3.8。平均年薪: 53848美元。职位空缺量: 500。工作内容: 针对网站外观设计,如颜色设计、网页布局、图形设计等等。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7、 数据分析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3.7。平均年薪: 58928美元。职位空缺量: 1954。工作内容: 采用统计技术对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持续的分析报告。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8、 解决方案工程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3.7。平均年薪: 92456美元。职位空缺量: 652。工作内容: 与销售和产品开发团队协作一同找出并解决用户的问题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9、软件开发人员。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3.7。平均年薪: 80000美元。职位空缺量: 3330。工作内容: 研究、设计、测试计算机软件。

科技行业 科技工作 互联网工作者

10、 前端开发人员。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级得分: 3.7。 平均年薪: 75000美元。 职位空缺量: 1337。工作内容: 提升所开发网站的用户交互体验(文章内容编译自BI,原文网址为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best-tech-jobs-for-work-life-balance-2015-10)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名投行高盛:AI将威胁三分之二的工作岗位

    知名投行高盛的JanHatzius分析师团队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指出,若生成式AI能够实现其所承诺的能力,劳动力市场可能将面临巨大的冲击。自从AI技术诞生以来,关于AI是否会导致人失业的讨论从未停止。生成式AI将在未来十年内使美国的年劳动生产力增长接近1.5个百分点,并最终可能使全球GDP年增长率提高7%。

  • 科技的副作用:对人类幸福的威胁

    作为人类永恒的追求,其定义和实现方式随着时间和社会的变迁不断演变。在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给我们的幸福观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思考。这意味着政府、企业和个人需要共同努力,以确保科技发展与人类的可持续幸福相协调。

  • 大模型创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高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

  • 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4月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盛大开幕。海尔智慧楼宇整合高端品牌、创新科技,以及无界运维服务,重磅发布五大新品。 来,一起见证,绿色建筑翻开的新篇章。品质创新,高端品质体验再升级多联机产品在高端领域,曾一度是空白的状态。长久以来,市场上缺乏能够真正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兼具高效能与智能化特点的制冷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卡萨帝多联机全球�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国产大模型问鼎AIGC第一股!连续2年盈利,营收10个亿

    【新智元导读】AIGC第一股真的要来了!创业十二年,从语音助手,到智能硬件、大模型AIGC时代,直至IPO,这家国产AI公司成功穿越了周期。大模型赛道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要来了?今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宣布开启招股,至19日结束,并计划将于4月24日正式以「2438」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离24日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过几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