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去哪儿最新资讯  > 正文

去哪儿加强高端酒店业务 与首旅和喜达屋合作

2015-09-25 14: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去哪儿加强高端酒店业务 与首旅和喜达屋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去哪儿加强高端酒店业务 与首旅和喜达屋合作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消息,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宣布,与首旅酒店、它山堰、山里寒舍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投资高端乡村酒店。根据最终协议,四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成立首旅寒舍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中国城镇化建设中未及开发的古村落改造成周末休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选择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华为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华平投资被投企取得多项进展

    华平投资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长期支持并培育中国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起,已投资近170家国内企业,累计金额超165亿美元,是中国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持续发展。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国际合作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小米声明:智米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造车 与自己无关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智米科技创始人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的有关汽车业务,与小米集团、小米生态链完全无关。小米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另据智米科技此前声明,亦与智米科技无关。智米同时强调,智米科技与该造车项目无股权和运营关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