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步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城市走向农村,特步还能去哪儿?

2022-04-07 14:01 · 稿源: 去消费公众号

以前走在大街上,几乎是人脚一双阿迪耐克,但是现在,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运动鞋,比如李宁的高帮鞋和斐乐的熊猫鞋。不知不觉中,“穿国货”逐渐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标签。但在各大城市省会,你很少会发现印着“X”形logo的运动鞋。当我们振臂高呼支持国货,支持李宁、支持安踏时,似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去消费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旧家电去哪儿了?海尔智家打通家电更新换代全链条

    李沧区虎山公寓居民王红菊最近通过海尔海鲸绿色回收平台换购到了理想的新冰箱。“以往卖旧家电都是找流动的收废品的人,有时要自己拖过去,费时费力又卖不上价。海尔智家正联合各生态方成立循环新材料研发中心,打造行业引领的高品质循环新材料产品矩阵。

  • 5小时超长续航,想去哪去哪,真便携投影坚果P5新品发布

    随着智能投影技术的飞速发展,投影产品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个市场不断壮大的背景下,坚果投影以其领先的技术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一次又一次引领着投影行业的发展潮流。无论你是热爱生活的白领是喜欢户外活动的旅行者,坚果P5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乐趣。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赋能革新,抖鑫集团举办导师盛典引领素人走向美好人生

    随着兴趣电商的蓬勃发展,优秀的达人孵化机构也不断涌现。近日,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头部机构,从成立之初就把赋能对象聚焦在普通人身上的抖鑫集团,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导师年度盛典,旨在表彰和庆祝在过去一年中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卓越指导的导师们。此次盛典不仅展示了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领域的深厚实力,更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提供了清晰的指引。抖鑫集�

  • 全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