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Nexus新机定名:LG造Nexus 5X 华为造Nexus 6P

2015-09-19 09:37 · 稿源: 凤凰科技

两款Nexus新机:左为Nexus5X右为Nexus6P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谷歌亲儿子Nexus手机预计将于本月末迎来两款新机型,据可靠消息透露,目前这两款新机已正式命名:LG代工的将名为Nexus5X,华为代工的将名为Nexus6P。首先公布该消息的科技媒体DroidLife确信,此为最终命名。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为何未在同年推出的两款机型中使用相一致的命名方式,例如5X和6X,而是分别称为5X和6P。一种可能的猜想是,代工6英寸Nexus的华为常常在自家机型名称中使用字母“P”。此外6X在发音上也易于跟6S混淆。

业内预计,Nexus5X和Nexus6P将会在9月29号随同新款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一同推出。两款新机虽然是Nexus5和Nexus6系列的继任者,但泄露的照片却显示,它们的外形与其前任有着非常大的差别。Nexus5X在背部凸出的主摄像头下方配备了指纹传感器。Nexus6P同样配备指纹传感器,背部拥有一个很大的长条状摄像机模块。(编译/昷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