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引入乐购仕 跨境电商自营业务或由苏宁运营

2015-08-18 14: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天猫引入乐购仕 跨境电商自营业务或由苏宁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字千金”求下联结果出炉,网友们都太有才了

一副对联,衬托的是春节的气氛,传承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然而,现在的人们,又有多久没有自己写过对联了?春联这一传统习俗又有多少人记得呢?1 月 28 日,重庆金融中心被一则巨幅对联点亮。上联是“上网上街上苏宁”,下联是“对个下联行不行”。这副巨大的对联,也重新唤起了大家对于春联的关注。加上一等奖价值 7000 元苏宁卡的高额奖励,这一次“一字千金”的对对子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截至 2 月 3 日活动结束,网友们

天猫联手英特尔打造超级品牌日 开启智慧电竞新时代

根据企鹅智酷数据显示,2017 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已经达到2. 5 亿,市场规模突破 50 亿,首次出现观赛人数破 100 亿的赛事,电竞产业正在从小众赛事变成全民竞技娱乐狂欢。2018 年 8 月 3 号,在ChinaJoy顶级大秀首日,天猫英特尔超级品牌日火热来袭,以“智慧电竞”为主题,宣布共同推动智慧电竞发展,打造完整电竞产业链,助力未来电竞事业发展。据了解,天猫与英特尔中国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全新营销模式,联合OE

苏宁物流“准时取”“急速取”上线 覆盖全国100城

今日,苏宁物流上线“准时取”“急速取”服务。苏宁物流“准时取”服务与“准时达”范围同步,覆盖全国 100 个城市,实现百城“准时达”服务覆盖。预计今年年底,“准时取”服务将会覆盖全国130城。“急速取”,是当用户在申请退换货时,可选择 1 小时内急速上门取件服务,相比“准时取”更快、更精准。

苏宁提前泄露春晚某神秘产品,竟是它?

除夕将至,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每年在这个节点,春晚总是阖家团圆的必备项目,近两年来,春晚不仅是看节目听相声,还加入了抢红包、发弹幕等新鲜玩法,段子手们也是火力全开,将春晚变成了吐槽大会。那么今年春晚,还将有什么亮点呢,外界也是各种小道消息不断。据悉,今年春晚,李易峰、朱一龙将携手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伍,打造精彩绝伦的“跃动青春”灌篮秀,蔡明、潘长江的相声将继续登台,同时春晚还联合百度与抖音,

​10月苏宁“企业采购日”已正式上线

双11、双12,这些电商节已融入人们的生活,许多消费者甚至都在等着节日大买特买,电商节对人们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国庆期间,一档针对企业采购的电商节悄然问世——企业采购日。这档新型电商节又会为企业采购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预算少、价格体系不透明、缺乏专业的行政采购人员等是中小企业面临的几大采购难题,导致出现采购人不会挑、不敢买、效率低等采购难题。苏宁企业购充分考虑用户诉求,以企业会员八大权益,并结合诸多?

国庆带火家电安装维修 南方安空调东北清地暖

国庆期间,选择宅在家的消费者并没有闲着,利用假期开始约售后工程师进行上门服务。苏宁帮客的工程师也迎来了一波国庆“大忙”。秋季是空调清洗的最佳季节,秋天空调的使用频率降低,灰尘也会随之增加。如果空调的灰尘厚度达到0. 2 毫米的时候,家电的耗电量就会增加20%。定时清理灰尘,可以有效清除细菌,缩短制冷制热的时间,延长使用寿命。苏宁帮客的工程师告诉记者,今年国庆节,清洗空调的年轻用户明显多,“懒癌”们也开始注

苏宁喊话国庆“御宅族” 引领“健康宅”新风尚

眼看着国庆长假一天比一天近,各大社交网站上关于“双节去哪儿玩?”的话题逐渐热烈起来,网友们争相讨论着过节回家、旅游、聚会等事宜,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利用国庆节点大打促销战。记者注意到,多数电商平台将关注点集中在了出游、探亲等消费者身上,号召网友们走出去消费;然而苏宁易购却别出心裁将目光转向了国庆期间选择宅在家的“宅男宅女们”,在双节来临之际推出“国庆宅势力”活动,涵括了多款深受御宅族青睐的宅家必备神

苏宁双十一新推“超级门店日”双线玩法 ​

双十一临近,互联网巨头们正依托各自在零售领域的优势,尝试走出差异化的营销道路。在10月12日的2018联商风云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向在场的行业媒体与合作伙伴,首次披露了苏宁双十一超级门店日的双线玩法。双十一期间,苏宁在全国互联网门店数量将突破8000家。基于如此强大的线下渠道资源,苏宁将全业态进行全面打通,以重构零售的成本、效率与体验。物流、服务、促销等一系列自营内容相整合,苏宁超级门店日应运而生。

苏宁818促销,跟随潮流,从不对手机忠诚

“忠诚,“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之一,它没有一条法律的界定却无处不在的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中。然而面对着日新月异的潮流数码单品,是誓死捍卫手里那块儿已成往事的手机,还是大胆抛开束缚感受科技数码产品所带来的便捷?不必纠结,这不是白玫瑰与红玫瑰的故事;跟随潮流,无需对手机忠诚!

国庆来袭 苏宁农村市场开启返乡购物热

国庆假期临近,充足的放假时间也给了消费者更充裕的购物选择时间。为满足长假期间消费者购买家装的需求,农村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了“乐享国庆,全民嗨翻天”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周期长、折扣力度大,让消费者在享受品质生活和悠闲假期的同时,得到更多的消费实惠。2400家直营店同步放“价”,家电产品超值放送目前,2400家直营店国庆大促已经全面开启,从9月28日到10月8日全面“放价”。活动期间,百大品牌、千款单品参与国庆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