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od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iPod Nano和Shuffle无法同步Apple Music离线音乐

2015-07-18 09:2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为防止盗版、引发版权纠纷,苹果新版iPod nano和shuffle将无法同步苹果音乐服务Apple Music的离线音乐。

苹果近日发布了全新的iPod产品线,其中包括升级比较大的iPod Touch和配置基本无变化的iPod nano和Shuffle。此前普遍预测iPod nano和Shuffle设备缺乏Wi-Fi功能,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两款设备竟然无法同步Apple Music离线音乐。

当用户打算将离线音乐复制到你的iPod nano和Shuffle上时,iTunes会发出警告:“无法将Apple Music音乐复制到iPod上。”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之所以这么做,原因其实很简答:为了防止盗版。

通过禁止iPod nano和Shuffle用户同步离线音乐,苹果可以确保这些用户在取消Apple Music订阅后,无法继续在他们的设备上保留相关音乐。iPod nano和Shuffle不像其他的苹果设备那样,可以通过访问iOS Music音乐应用,并通过Wi-Fi来验证自身是活跃Apple Music用户。

对于苹果而言,其似乎可以通过新软件来解决这一问题,从而使iPod nano和Shuffle用户体验到离线的Apple Music服务。但是现在,如果你购买的是非触摸版本的iPod,将被限制在你所购买的iTunes或非DRM音乐上,Apple Music似乎也无多大用处。(编译/若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