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聚划算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聚划算上线捐精预约 可获5000元捐精补助

2015-07-16 11:56 · 稿源: TechWeb.com.cn

淘宝聚划算上线捐精预约 最高可获5000元捐精补助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淘宝聚划算今日在首页推出捐精活动,除了提供司法鉴定服务以外,还上线了7个城市的精子库,预约捐精的志愿者可获得3000至5000元不等的捐精补助。

志愿者捐精需到该页面进行在线预约,选择相应地区,填入姓名、身份证、邮箱信息,即可完成预约,随后在3个月内到线下精子库报道,按照对应精子库流程完成捐精并获得补助金及礼包。

据介绍,本次上线的7个精子库分别为,陕西、北京、广西、上海、四川、江西、广东。其中每个精子库的捐精流程及捐精条件均有细微不同。

以捐精条件为例,北京地区要求志愿者年龄在22至45周岁,身高不得低于170CM,而陕西则要求20至45周岁,不得低于165CM,具体地区精子库以当地介绍为准。

聚划算还承诺,所有参与本活动在线预约的志愿者信息,不会用作商业用途,只送志愿者自己对应选择的人类精子库,全程保密,仅用作线下预约核实之用。

另外,页面还相应上线了“亲子鉴定”服务以及不少周边产品,如精子活动检测试纸、酒精代谢基因检测、各类“强身健体”补品等。(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