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发布钉钉2.0 切入企业社交细分领域

2015-05-26 15:1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发布钉钉2.0 切入企业社交细分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目睹有课融入钉钉生态,让业务培训更高效

钉钉,是一个致力于影响中国 4300 万企业的移动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目前已经拥有了 1 亿用户,企业组织数量达 700 万。早在去年底,钉钉CEO陈航就曾喊出要做成 10 亿级用户体量的移动办公产品。因此,接下来如何去连接ISV、企业用户以及传统的IT基础设施的硬件,已经成为了钉钉的新目标。如今,钉钉与目睹再度携手,建立紧密的生态伙伴合作关系,共同为企业用户提供便捷的直播培训工具,让企业业务培训更高效。目睹,是行业首家为企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阿里巴巴钉钉超级员工福利100元红包怎么得?

阿里巴巴旗下钉钉中国酷公司超级员工福利100%撸100元现金红包。这个活动是阿里巴巴官方的,提现是秒到账。阿里巴巴钉钉超级员工福利 抽1-5

饿了么携手阿里手淘 5.17“饿货节”打造外卖五折狂欢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移动生活消费平台手机淘宝联手推出首届5.17“饿货节”。活动将联合全国近300个城市的10万家商户,为消费者带来5折狂欢趴、1元霸王餐、超级大牌日等劲爆活动,打造外卖服务领域专属狂欢节。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数博会:阿里倡议“搭建全流程屏障”共治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中国网络犯罪至少已占犯罪总数的三分之一,未来绝大多数犯罪都会涉及网络。” 5 月 27 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曾海燕在贵阳出席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大数据护航平安中国”数博会分论坛时透露。和曾海燕的感触相似,同参会的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汉华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程?

聚集五大顶级资本,钉钉谋划投资大动作?

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企业,钉钉的一举一动都持续牵动着行业的关注。2015年,钉钉正式面世,搅动to B市场。从行业来讲,钉钉不按常理出牌,让人爱恨交织,有人佩服,也有人依然质疑,但谁也不能否认,钉钉搅动并加速推动了to B市场的培育与发展。时至今日,这个面世仅仅几年的公司,在行业内已经成就了多数传统服务商、创业者难以比拟的影响力和成绩。钉钉上半年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钉钉企业组织数量超过700万家,?

阿里11篇论文入选IJCAI2017 人工智能领域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阿里巴巴有 11 篇论文入选,这是继今年的CVPR会议入选 4 篇、KDD会议入选 5 篇后,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上斩获的最新成果。IJCAI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涵盖机器学习、计算可持续性、图像识别、语音技术、视频技术等,对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年IJCAI共收到 2540 篇论文投稿,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录用 660 篇,录用率26%。阿里巴巴入选的 11 篇论

赋能行业智能化升级,钉钉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贡献奖”

8 月 22 日消息,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上,钉钉被授予“ 2018 年度教育行业贡献奖”。该奖项旨推进教育行业的发展,同获得此奖项的还有优秀的一线教育者、教育研究学者、艺术家、商业领袖、社会实践家及公益人士。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每一位教育者和每一家企业的共同努力和付出。820WWEC教育者大会组委会设置“教育行业贡献奖”,是为了表彰那些在教育行业发展中过程中积极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并做出了重大贡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