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传Twitter想购买Flipboard 要人还是要钱?

2015-05-26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Twitter正进行谈判欲收购Flipboard。从今年年初,Twitter的CFO 已经开始进行相关收购的谈判。如果谈判成功,那么Twitter就需要花10亿美元收购Flipboard股份。

Twitter想要收购Flipboard的具体原因尚不明确,不过有业界人士猜测最主要的是跟管理有关系,如果谈判成功,那么Flipboard的CEO McCue 有机会成为Twitter 的下任 CEO。

此外,Flipboard广告方面的业务也可能是Twitter感兴趣的地方。这笔交易的背后,Twitter最主要的目的也可能是通过与出版商合作赚钱。不久前,Facebook推出News Feed(动态消息)功能,也是和一些出版商合作,在即时文章里面帮品牌商推广。

从目前来看,Twitter和Flipboard两家应用整合的话,将有利于Twitter获取Flipboard大品牌广告,而Flipboard将从Twitter庞大的用户基数获得好处,增加自己的用户量。

Flipboard成立于2010年,目前这家公司已经获得1.6亿美元的融资。今年1月份,Flipboard采取货币化策略,启动推广项目,让品牌商能够将内容直接推到Flipboard杂志上。今年2月份,Flipboard新增一个web应用程序,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McCue表示,Flipboard每月有5千万活跃用户。今年3月份,该公司表示用户创建了1500万条内容供大家共享。

目前这个交易尚未敲定,对此Twitter发言人表示,对于传言不发表任何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