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愚人节宣布:鹅厂2017年将迁往南极

2015-04-01 12: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愚人节宣布:鹅厂2017年将迁往南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方斌:企业需要构建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防御阵地

9月17日—21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在聚焦民生领域的安全趋势及建设成果之外,企业安全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技术革新、业态升级全面提速的新产业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信息网络安全威胁也在进一步加剧。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主题为“新经济与网络安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腾讯安全副总裁方斌在《新形势下的企业安全建设》的演讲中表示,未来企业在构建智慧?

勒索病毒GandCrab4.3新增蠕虫式攻击方式 腾讯“御界”全面展开防御

GandCrab是今年非常活跃的勒索病毒新家族,其变种更新迭代迅速,对用户网络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继九月中旬拦截发现勒索病毒GandCrab V4. 3 可释放挖矿木马后,腾讯智慧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又监控到近期其攻击有上升趋势。与以往通过Web服务器弱点入侵不同,该病毒本次通过具有蠕虫病毒特征的多样化攻击方式在局域网内扩散传播,如感染U盘、压缩包、Web目录、VNC5900 端口爆破攻击等,攻击成功率大大提升,针对企业网络的危害也进

腾讯最看重怎样的投资人?

最近,腾讯的投资战略进入丰收期,从 2017 年算起短短一年半内,已有包括阅文、易鑫、众安在线、新东方在线、搜狗、拼多多在内的 6 家投资公司上市。 腾讯擅长投资在业内众所皆知。这些年腾讯投资的公司保守估计在 600 家以上,横跨海内外,覆盖文化娱乐、游戏、交通出行、零售、医疗、高新材料等领域,整体投资金额超过千亿规模。 与此同时,抢了PE/VC饭碗,夺走阿里大量“种子”公司的腾讯自然获得了一大批市场“差评”。批评?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腾讯联合上海警方打造AI全链条反诈系统,手机管家防御移动端诈骗风险

11 月 21 日,腾讯公司联手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正式成立“腾讯上海反电信网络诈骗联合实验室”。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臻与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参加了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是国内警方与腾讯“守护者计划”成立的首个新型网络安全技术实验室。腾讯“守护者计划”负责人、腾讯安全管理部总经理朱劲松表示,该项目旨在将腾讯公司的大数据技术和海量用户经验,与上海警方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的经验做?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童年经典玩不玩?腾讯《魂斗罗》开放下载

等待一年多的时光,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今日(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应用宝搜索“魂斗罗:归来”或在官网即可下载。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腾讯音乐娱乐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敏,是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