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弘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和内蒙君正达成和解 支付宝技术服务费降至0.01%

2015-02-17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蚂蚁金服和内蒙君正达成和解 支付宝技术服务费降至0.01%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天弘基金增资扩股一事终于不再停滞不前。经证实,蚂蚁金服和内蒙君正等在天津市政府的协调下,各方已经达成和解。

作为让步,支付宝依据增利宝货币基金实际保有量向天弘基金收取的技术服务费费率,将由此前的0.08%降至0.01%。这一变动低于去年10月蚂蚁金服主动提出的0.05%。

2014年12月15日,蚂蚁金服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递交仲裁申请,要求内蒙君正向天弘基金缴纳出资额及逾期付款利息。

何仲裁和解有利于天弘基金长远发展,符合天弘基金及其股东各方利益。为此,各方同意就仲裁事项达成和解。解方案要点如下:

第一,内蒙君正按照和解协议约定,向天弘基金缴付全部增资款。

第三,蚂蚁金服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递交撤诉申请。

第四,天津信托依据天津市国资委意见出具天弘基金增资扩股相关函文。

就在双方斗智斗勇期间,蚂蚁金服不断向内蒙君正施压,随后切断支付宝与华泰保险的合作,同时积极寻找天弘替代者,先是传出入股新华基金的传闻,后又入股德邦基金。经TechWeb求证,蚂蚁金服也确实有参投德邦基金,但除此之外的其他问题暂不予评论。(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