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凤凰新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点资讯再获凤凰新媒体增资:小米设备将预装

2015-02-10 10:4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点资讯再获凤凰新媒体增资:小米设备将预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小米“自救”困难重重 2017出路在渠道也在海外

高台跳水带来的是紧张和刺激,但对于小米却只有痛苦。2016年小米手机的出货量暴跌,IDC数据显示,小米全球出货量4150万台,相比2015年6490万台(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是超过7000万台),同比下降36%,2016年第四季度跌幅更是达到40%,此时,距离小米成立刚刚过去了5年多。小米对于IDC的数据,小米没有回应更像是默认了结果的真实性,不过在公司年会上,雷军则是将2016年归纳为“补课元年”,并且选择了“主动降速调整”,我一直?

一点资讯助力天津青少年交通安全工作

据交通部数据报告显示,我国每年有将近两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关注儿童交通安全不止是每个家长的责任,更是一份迫在眉睫需要大家共同重视、努力的公益事业。在全国安全交通日当天, “小手牵大手 文明交通行”天津市红领巾交通安全活动出征仪式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天津分会场活动在天津举行。活动现场,天津市团市委刘亚男副书记、市人大鲁书杰委员等领导、一点资讯公关总监刘伟等共同出席活动。中影集团董事总经理江平?

樱花点亮自媒体之道,一点资讯“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落地武大

11 月 2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正式落地武汉大学,同步开展的“ 2017 一点学院高校行”线下活动顺利召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洪杰文、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系领导共同莅临出席。现场,雷帝触网创始人雷建平、老道消息创始人张豫宏、老道消息联合创始人周佳阳、一点资讯文化频道主编商笑玉作为专场导师,为武大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在武汉大学播撒出首

小米旗舰有Pro版?王腾:给点时间 一定会做

3月27日凌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P30 Pro确实挺不错,拍照秒杀三星苹果让国产手机扬眉,资金宽裕的用户确实可以支持一下。要吐槽的还是普通版,还是老套路,阉割了一堆功能后还是卖挺贵,即便不看价格只比产品,小米9不说赢应该不输吧?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Android6.0版MIUI7来了小米4抢先刷入

Android发布一年多了,小米4至今还是Android4.4系统,官方就没有想过升级一下吗?正确答案是,MIUI官方目前已经在给小米4准备系统更新了,而且跳过了Android5.x,直接升级到基于Android6.0的MIUI7。从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公布的图片来看,目前小米4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

一点资讯总编辑吴晨光辞任

据自媒体“记者站”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昨晚,一点资讯发布内部信称,由于个人原因,吴晨光从即日起不再担任一点资讯总编辑,由副总编辑范吉鹏暂代总编辑工作。未来,吴晨光将继续担任一点资讯高级顾问,继续为一点的发展提供更多行业洞见。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