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邬贺铨最新资讯  > 正文

邬贺铨:4G将拓展移动互联网应用场景

2014-05-05 11:06 · 稿源: 资讯索引
《邬贺铨:4G将拓展移动互联网应用场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大数据电影公司如何“服务娱乐、点亮生活”?

2017 年 6 月 21 日晚间,地处上海普陀区核心商务区的上海跨国采购中心灯火通明、热闹异常,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在这里隆重举行。 除了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活泼轻松的剧组互动之外,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增添了一个与众不同的“Ted”主题分享环节,三位分别代表电影产业链不同环节的嘉宾登台演讲,新锐明星导演大鹏、电影评论家编剧史航和猫眼CEO郑志昊在各自演讲中,分享了他们对于电

互联网+全产业链 乐农之家破解我国农村金融难题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农业领域,支持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出了鼓励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农村金融在国家政策的风口中迎来了发展的大机遇。阿里、京东、乐农之家、翼龙贷等早已在农村金融领域“跑马圈地”,还有大大小小的互联网金融玩家也纷纷卷起裤管下乡抢夺市场。 无疑,农村金融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金融下半场的“香饽饽”。我国农村金融面临四大痛点目前?

进入2019年 互联社会的到来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转变

随着时间进入2019年,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的多项技术和范式转变,从NFV到5G,正从理论和研发转向实际部署。随着社会的不断成熟,用户们对功能、质量和用户体验有了更高的期望。互联网1.软件定义是新常态

中国互联网公司挥师海外 何时盈利尚难预料

在跨国互联网公司纷纷挤进中国“淘金”的当口,中国互联网公司却开始高调集结,远征海外市场。百度、阿里巴巴、盛大等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更是充当了急先锋的角色。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织出一个地球村,英特耐特放光芒。一首诗道罢,这才引出中国互联网界一个最能吸引眼球的统计数据:2.1亿。

这五问,让你了解真正的“互联网+装修”

互联网装修的风口来了吗?一个产品套餐不延伸合适吗?标准化下设计师的作用有多大?是否要限制用户数,采用饥饿营销的方式销售?硬装入口后续的盈利突破如何解决?施工是自有工人还是找工长合作?一个个问题背后都关系到互联网装修的发展。

互联网进入垂直细分时代,微位科技异军突起成为黑马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及 BAT 基本格局的建立,各行业的互联网化开始体现出垂直、细分、专注的特征,一大批诸如共享单车、兴趣社交、直播、内容服务类的企业迅速成长,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占据了人们的眼球。在众多明星项目和产品中,来自深圳的团队微位科技以传统名片为切入点,结合时下最先进的电子标签和安全加密通讯技术,成功占领商务社交入口,成为二〇一六年互联网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目前,微位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互联网名

怡亚通商业生态力促零售业转型升级

当下中国商业正在发生进化级别的巨变,这个巨变就是来势凶猛的互联网革命。之所以说是进化,就在于这一次的巨变会直接决定中国经济转型的成功与否。人工智能、物联网、社交等等,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与互联网发生关系。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进化最终是要面临环境的选择。我们想在互联网革命中活下来、活得好,首先得看清环境的变化。目前商业界最大的环境变化,就是互联网,我们必须看清互联网革命的本质。用管理大师德

海尔中央空调全系节能亮相广交会 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4 月 15 日,第 121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 2017 年春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海尔中央空调展出的MRV无线多联机、super match 家用中央空调等全系产品,凭借高效节能、超强适配、稳定运行等优势,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近年来,绿色发展已逐渐成为一种全球行动,而建筑节能成为绿色发展的重要一环。数据显示,建筑能耗占到了能源总能耗的40%。此外,改造过程中,原有设计格局遭到破坏、原有管道彻底抛弃等问题,也会增加改造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