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反垄断案: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

2013-11-25 09:34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反垄断第一案:360诉腾讯垄断案明日开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宣布任命两位高管郑云端、许怡然加盟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消息,奇虎360(NYSE:QIHU)今日宣布任命郑云端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行政人事管理;任命许怡然为游戏业务总裁,主要负责公司游戏业务的运营。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他们两位的加

腾讯回应“裁撤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思科携手腾讯共拓企业云服务市场,构建混合云和协作云生态体系

摘要:强强联手,双方宣布在企业云技术服务领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思科将携手腾讯企点在产品层面实现深度整合,依托科天的协作云相关功能,在腾讯企点多平台的企业社交应用上,逐步实现语音通信、视频通信、网络会议、联络中心等一系列协作云功能的完全整合。双方通过利用各自的市场、渠道和销售资源,将深度整合后的企业社交及协作产品作为共同的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和营销,实现互惠共赢。深圳, 2017 年 2 月 22 日——思

激励青年人探索未来 马化腾联手14位科学家发起“科学探索奖”

今日( 11 月 9 日),腾讯基金会于腾讯公司成立 20 周年之际宣布,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腾讯基金会发起人马化腾,与北京大学教授饶毅,携手杨振宁、毛淑德、何华武、邬贺铨、李培根、陈十一、张益唐、施一公、高文、谢克昌、程泰宁、谢晓亮、潘建伟等科学家,共同发起设立“科学探索奖”。腾讯基金会将投入 10 亿元人民币的启动资金资助该奖项。同时,徐匡迪、王志珍、徐冠华、潘云鹤、许智宏等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科学?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签约郎平惠若琪还不够 360还组了个团到里约助威

在互联网的营销圈儿里,老周算是比较会玩儿的。像他这么备受关注的人,总能时不时捣腾点夺人眼球的动静出来,怒刷一例营销案例。

腾讯再向湖南贵州灾区捐125万 重建5所希望小学

腾讯向湖南捐赠125万元,用于在湖南、贵州灾区重建5所希望小学,目前这些捐款已经到帐。

腾讯朱劲松:大数据助力反电信网络诈骗警企合作新模式

8月4日,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防控中心成立仪式暨麒麟反“伪”行动发布会在北京腾讯汇召开。发布会上,腾讯与公安部共同签署战略协议——腾讯“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布署,协助各地公安机关精确打击以电信网络诈骗的源头著称的“伪基站”,从根源阻断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广大群众的信息财产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