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软件免费,微软该怎么活?

2013-11-06 10:0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软件免费,微软该怎么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不及华为小米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当季(截止6月30日)在中国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下滑至17.9%,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8%。KWC战略分析主管塔姆西·廷普森(Tamsin Timpson)在一份声明指出,“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当季下滑至华为(25.7%)和小米(18.5%)之后。虽然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诸如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首先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比较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先进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较好机遇。

苹果代工厂回应非法雇佣学生:不存在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针对这个情况,苹果方面积极向广达调查此情况。经过调查后,广达官方给出回应称,该公司一向以高标准,遵守客户的供应商守则,亦未与任何学校及单位合作,以实习生名义雇用学生工,目前正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稽核。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档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说好的微软Xbox电视棒呢?据说已“被砍”

小编点评:微软这么砍项目真的好吗?为什么即将发布了却有遭到取消。微软似乎很喜欢在“最后一分钟”砍掉准备发布的新品。微软原本计划在今年6月份的E3展上发布一款Xbox电视流媒体设备,但这款设备最终并没有出现。根据比较新的消息来看,这款传闻中的Xbox电视棒已经被微软取消。据称这个Xbox电视棒在微软内部的开发代号为霍巴特项目,取消之后已有30万台的订单被砍。按照计划这款产品将在发布之后以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1元)的价?

为挖角其它平台用户 苹果用过这么多套路

苹果日前悄然推出了一个名为“在iPhone上,生活变得更简单”(Life is easier on iPhone)的全新网页,在这一网页上,苹果提供了详尽资料帮助解决那些希望购买苹果手机的Android用户担忧。

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30.45亿美元同比下滑29%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200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全球PC和服务器市场的疲软状况继续令公司业务受损,微软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9%,至30.45亿美元;营收同比下滑17%,至130.99亿美元。受此影响,微软盘后股价下跌。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