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并购潮或将到来:黑莓HTC待售

2013-10-12 11:13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能手机并购潮或将到来:黑莓HTC待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应对智能投顾的监管难题

当下,把智能投顾形容为金融科技时代的网红,或许一点都不为过。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P2P曾经的硝烟,转而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人工智能大军当中。而“智能投顾”这个字眼则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频词。自从2010年左右在美国兴起以来,中国的智能投顾发展日趋火热。据媒体报道,截止到今年第3季度,已有大约30家智能投顾平台上线运营。国内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财富管理公司,以及传统的银行、证券公司等等纷纷涉足这一领域,如平安一账

小米华为魅族手机原来都是ODM设计生产的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OMD厂商共计出货4 18亿部,闻泰排名第一,出货量达到6550万部,而且全部为智能手机。其参与设计制造的机型包括红米3 红米4系列、华为畅享6 6s系列、魅蓝Note系列,联想乐檬 Kraft系列、中国移动A系列

智能手机将消失?按键机春天来临

日前,CNBC称,瑞典爱立信公司对40个国家的10万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其中一半的人认为,智能手机可能在五年内被淘汰。爱立信表示,人们想要更大尺寸的设备,这会使屏幕更耗电,而同时又希望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种需求从根本上就存在着矛盾!所以智能手机将消失的言论并不是没有依据!

HTC与千寻位置携手 为手机提供更精准的定位服务

近日,HTC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千寻位置”)在宏达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签署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这项合作意味着,未来一年内,HTC在大陆市场发布的所有手机,都将内置千寻高精度定位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高精度定位手机方案,推动相关技术创新和产品落地,并联合地图导航等与LBS领域相关的应用开发商,共同打造基于高精度定位的业务生态圈。千寻位置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

指尖外勤:突破外勤管理的极限,实现“指尖管理”

从早年的有纸办公到现在的无纸化办公,从单一的电话推销到线上线下的多重推广,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企业的管理手段与销售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网络上的交流并不能够完全取代与客户的直接交流,因为只有与客户当面沟通才能够了解他们真正的采购需求,并表达销售公司的诚意。于是乎,在外地办公的销售人员以及经常出差的外勤人员也成为了一家公司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智能手机的新战国时代,制胜海外市场不能仅凭“折叠屏”

5G未来,硝烟已起。同时,中国手机品牌也在群雄逐鹿的国际市场中悄然崛起。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前七大手机厂商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图片数据来源: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2018 全球五大洲手机品牌排行榜》中国品牌凭借推陈出新的产品功能设计和炫酷的外观,在海外市场备受瞩目。2019 年MWC上,华为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而小米、联想等领先厂商也似乎正在投入"折叠屏"技术。"?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HTC U Ultra天猫直降千元!最高可享12期免息!

HTC U11 上市以来,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肠粉”们翘首以待。与此同时,恰逢HTC20 周年庆&天猫HTC官方旗舰店 5 岁生日,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HTC U Ultra 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直降1000+ 。此次天猫 618 的活动,针对HTC U Ultra 64GB版,颜色不限,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云涌(白色),该机上市价格为 5088 元,促销价仅为 3888 元。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选择花呗分期,最高可享受 12 期免息。除了价格和?

HTC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7 年 6 月 1 日 北京讯)今天上午,HTC与京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HTC以创新为本,在中国市场希望与京东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尝试、不停追寻、持续精进。未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继续重视消费者关注的每一个细节,坚持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以顶级的设计工艺,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体验。”U ?

接棒智能手机,看尚开创互联网电视的「大连接时代」

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如今相似的场景也发生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在刚刚结束的看尚2周年发布会上,环球智达总裁付强阐述了对未来的构想。环球智达总裁付强在周年庆上发表讲话用付强自己的话说,「作用于电视上的专注还远远没到尽头。」日新月异的技术革命和产品迭代几乎发生在所有屏显娱乐设备上,小到可穿戴设备大到笔记本电脑无一例外。在屏显设备军备竞赛中智能电视的产品升级速度明显要缓慢很多,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互联网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