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一次同学聚会对“媒体、品牌、营销、广告”的探讨

2013-08-20 17:01 · 稿源:
《一次同学聚会对“媒体、品牌、营销、广告”的探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挣钱却没人干的行业!一年赚200万

以前看过一部邓超主演的神剧《你是我兄弟》,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老二马学军(邓超)收破烂变废为宝,发家致富的经历。最开始搞了一辆二手货车成立了搬家公司,到扩大业务范围废品收购。连办理手续的人员都笑马学军“人家都是越做越高,你怎么越做越低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马学军笑到,哪里有什么真正的废品呀,咱们应该变废为宝,甭管黑猫白猫,会抓老鼠的就是好猫!

友邦保险:让高额的医疗开支不再可怕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很多不幸的家庭是因病致贫或者因病返贫,当大病来临时,只能卖车卖房筹钱治病。我们经常会看到朋友圈转发的各种筹款,在同情的同时,也让人感慨其不幸的命运。如果能早早打算,提前给家人配置好保险,那么这些风险是不是就可以合理转嫁了呢?两种不同的选择可能决定了未来完全不同的生活状态。其实,我们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觉得疾病离我们很遥远。事

【必收藏】小红书里有什么薯

小红书里有各种薯,相信做了一段时间小红书的博主,肯定都被小红书搞晕死了....为了快速的接受平台的动态和通知,我们不得不关注这些薯,但是薯太多了,都有哪些薯?哪些我需要关注?

和爱豆一起探案?爱奇艺用智能技术带你实现沉浸式互动体验

随着剧本杀、密室等线下实境戏剧游戏的火爆,沉浸式的体验娱乐成为这届年轻人的新宠,其凭借互动、社交、表演和沉浸体验等特点,正好切中了Z世代愿意为体验买单的消费喜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周末组局相约,通过一次次的角色扮演和剧情脑暴,和朋友一起,体验多面人生和精彩世界。为满足多样化的娱乐需求和体验式的消费偏好,爱奇艺推出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该节目每期都会根据一部经典的影视IP进行实景还原?

好用社交APP「择TA」,已获得面具公园老用户的肯定!

随着当代生活节的突飞猛进,大部分人都是以工作为主填补生活,真所谓有得有失。努力工作自然会有“面包”,但是“爱情”也不能因此就舍弃掉,面具公园就是在给生活加些乐趣。而且交友APP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生活乐趣的主要渠道之一。刚开始玩面具公园的时候。仅仅只是因为无聊,希望在孤单的时候,可以找个人聊聊天打发一下时间,这一玩,似乎打开了新大陆,原来社交软件不仅仅是说话而已,也可以线下交友。之后就专门?

直播一哥李佳琦,不仅仅满足于“爆品制造机”

2019 年,李佳琦和马云在双 11 晚会上比试卖口红, 5 分钟卖出 15000 支。一夜之间走入大众视野,也让大众了解到直播带货这个行业,这一年也被成为“电商直播元年“。2020 年,直播带货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李佳琦全年个人带货额超过 200 亿。连董明珠都表示,在直播行业,李佳琦是我的老师。身为直播一哥的李佳琦,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推动爆品的能力。李佳琦的爆品打造案例中,最著名的是花西子。花西子于 2017 年 3 月诞生于

平安好生活618大促 保质保价 再为自己保一份平安

平安好生活 618 大促即将开启,各项保险险种纷纷上阵,有平台销量第一的E家平安百万医疗险、有平安奋斗无忧百万医疗险、平安E生平安防癌险、平安五福临门家财险…各种保险加入大促活动,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与体验的同时,将性价比拉高,以短期尝鲜的方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平安好生活 618 家庭健康日活动来临,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要让每一位投保者了解有一份保障的重要性,不管是父母还是子女,有一份相应的保障就会多一份放

UCloud优刻得渠道伙伴招募大会北京站火热启动

“数字百行,与U共赢”,2021UCloud优刻得渠道伙伴招募大会五城巡展,第三站将于 6 月 24 日登陆北京。目前,大会报名如火如荼地进行中。UCloud优刻得联手行业内优质合作伙伴一起发出诚挚邀请,加入UCloud优刻得高成长性生态体系,共享高速发展红利。 十四五期间,北京着力构建“数字基建-数字交易-数字平台-数字场景”于一体的数字经济新生态。加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数据要素价值、保持数字产业化领先、产业数字化赋能?

森歌集成灶排名第几?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618爆款售卖,福利享不停

与传统油烟机相比,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更高,空间利用率更高。正因如此,集成灶在近几年成为了大众家庭厨电的“标配”。但是,市面上的集成灶品牌众多,参数复杂,让人眼花缭乱,对消费者来讲,想要选到好用的集成灶并不容易。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的领导者,森歌自然成为大众优选的对象,很多人想知道森歌集成灶排名第几?森歌集成灶到底怎么样?看完本篇就知道了!森歌集成灶排名第几?在集成灶十大品牌中,森歌一直名列前茅,一直

ios14.7beta3描述文件下载 iOS14.7beta3描述文件在哪下载

2021年6月15日,苹果推送了iOS14.7的beta3版本的更新,此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是修复一些bug以及一些小功能的优化,很多用户还不清楚描述文件在哪下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别犹豫了,品牌种草营销就是现在!

    “老板说拿预算可以,ROI必须干到3,这样谁敢拿钱做推广啊?”“既要缩减今年的营销预算要求曝光量、转化率一个不能掉,我们都懵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见品牌方朋友的吐槽了。随着近几年大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愈发追求更确定性的转化。它帮助企业从追逐流量的思维里挣脱出来,回归营销的本质以人为本看待产品,用真诚的沟通激发用户购买力。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部分品牌开始禁止广告公司使用人工智能

    近日一份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担心广告商将生成式人工智能融入其工作流程。在这场人类艺术家与生成式人工智能之间的“冷战”中,企业们成为了意想不到的盟友。更新后的指南现在建议企业在与广告公司的协议中包含关于人工智能和同意的条款,公司似乎开始遵循这一建议。

  • 互联网大厂财报透视:广告收入齐增,营销竞争加剧

    财报季刚结束,翻看各互联网公司2023年财报,“盈利”成了大家共同的主题词。大约两年前,互联网大厂纷纷降本增效、战略聚焦主业,如今成效显著——盈利成了核心,广告这一现金牛业务的关键性也就再次被凸显了出来,成为判断企业是否稳健的重要指标。虽然消费市场仍充满变数,但更好的营销效果、更优质的线上经营环境都会更为明确。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品牌营销战略咨询公司:奇正沐古助力天能集团

    2023年,天能动力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轮驱动,在高质量发展航道中破浪前行,并取得新的成绩。天能股份年报显示:2023年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10.67%;;净资产规模为154.21亿元,同比增长12.77%。奇正沐古继续携手天能,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必将开启更多发展可能,让全球用户都能享受由科技升级带来的绿色美好出行体验。

  • 车辆遇到问题如何解决 小米汽车:可以直接询问小爱同学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二十九集)。针对常见的用车问题,除了咨询客服,有什么渠道可以自行查询这一问题,小米汽车进行了回应。小米汽车APP中有电子说明书,车主或授权使用车辆的用户在激活车辆后,可以在小米汽车APP【我的】【服务】”里查看。小米SU7车机「全部应用」页面有「用户手册」,且具备搜索功能,用户可搜索关键词自行查阅;小米汽车官网最底部左下角有「维修信息」入口,点击进入也可查阅小米SU7用户手册,其同样具备搜索功能。当然,遇到用车疑问时,问问小爱同学会更加方便直接。并且针

  • 雷军: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小米SU7大定超5万台

    雷军今日清晨在微博中向众人致以问候,并分享了他昨晚发布会后的心境。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雷军及小米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 雷军辟谣:小米SU7的小爱同学不会告诉你刚才车速多少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直播,跟大家分享了更多关于小米SU7的感受。直播中,雷军分享了最近热传的一个段子:-交警:小爱同学刚刚车速多少-小爱叉着腰脑袋上仰无比自信的说:266 (超大声)-交警:266罚款多少-小爱双手抱着一脸傲娇的说:罚款2000,记12分,吊销驾照,这点问题可难不倒我。讲完这个段子,雷军笑道:小米SU7的小爱同学并没有这个功能

  • 格创东智正式引进德国出色专家,探讨新能源技术前沿

    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化视野与布局,格创东智携手TCL智能制造CLUB德国汉诺威工业展研学团队与德国工程科学院院士Prof.Dr.EickeR.Weber在汉诺威展开座谈交流。在TCL科技COO王成,以及TCL各产业领导的见证下,格创东智正式聘任Prof.Dr.EickeR.Weber为TCL格创东智外籍专家顾问。格创东智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全球顶尖力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