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电信合推易信:移动IM市场再现强兵

2013-08-19 09:11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电信合推易信:移动IM市场再现强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官方发布“微信广告助手”小程序

今日,微信广告发布“微信广告助手”官方小程序,支持广告主和服务商的运营人员在移动场景下查看账户数据、管理广告及接收相关通知。

2016微信个人数据报告是真是假 微信2016拉黑删除屏蔽朋友圈数据是真的吗

昨天在微信朋友圈火了一个是2016微信数据,可以看到拉黑删除屏蔽你的人数量,很多小伙伴都在质疑真假,到底是真是假小编现在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2016微信数据是真是假首先一般都是需要扫二维码才能查看你的微信数据而一般扫了二维码后会进入一个第三方公众号这个行为就已经可以觉得是假的了.另外今天扫描进入之后已经被人举报了,所有无法再进入查看了。小编一整年都没加过几个人这个数据从何而来却有点不真实了不管怎么样还是看?

微信下线聊天文件功能 网友愤怒:闷声作大死?

3月27日夜间,想必很多人都在等着微信的例行更新。这次例行更新后,iOS上微信6 5 6版的更新日志描述为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没成想,这个例

微信:小程序关联公众号无需管理员确认

近日,微信团队发文称,为降低公众号与小程序间的合作门槛,微信团队将调整二者的关联策略:1. 公众号关联小程序将无需小程序管理员确认;2. 取消“小程序最多关联 500 个公众号”限制;3. 若希望小程序在被关联时保留管理员确认环节,可前往“小程序管理后台-设置-基本设置-关联公众号设置”修改设置项;4. 公众号文章中可直接使用小程序素材,无需关联小程序。

上海携手网易:超越商业战略的竞争优势构建

如果沿时间线进行考据,年初那篇爆款文章《上海是怎么错失这些年的互联网机遇的》和前不久的那篇《上海不相信互联网》,还真只能算是“上海互联网不行”话题的一个周期性回潮。 早在 2008 年年初举行的上海市政协某届会议上,当时的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就曾经提出过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为什么像马云这样的人,没有在我们这儿(上海)成长?” 还有 2013 年,当行业媒体盛传阿里(苏宁)将收购PPTV时,人们就已经给上海互联网行业的乏?

不追风口的网易如何稳扎稳打创造长线价值?

今年以来,包括小米、映客等独角兽在内已有 131 家企业IPO在港交所挂牌,同比增长48.86%。热闹的不仅是港交所。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趣店、搜狗、华米科技、虎牙直播先后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乐信、哔哩哔哩、爱奇艺、优信则先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而拼多多、极光大数据也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书。炙手可热的上市潮,与二级市场的冷淡反差明显。今年港股的破发率超过七成,其中有 39 家跌幅超过40%。此外,不乏

微信回应公众号“刷量”:继续严打

9月29日消息,据今早的报道,昨晚微信官方就采取了一轮针对公众号刷点击量的打击措施,封杀了刷点击的工具,因此不少平日里有着超高传播量的大号,昨晚公众号文章点击量应声下滑,仅为平时点击量的十分之一左右。该事件在今天引起大量网友关注,同时许多依靠阅读量赚钱的营销号因此被曝涉嫌作弊,甚至有些大号为避免尴尬直接删除了昨晚的推送内容。对此微信团队刚刚作出回应表示,公众平台刷量打击行动还会继续,以确保平台的真实?

网易七鱼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奖

9月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三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总决赛于浙江杭州举行,网易旗下全智能云客服产品网易七鱼荣获团队总决赛二等奖。这是网易七鱼在2016年继荣获中国好SaaS最具价值奖、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优秀技术创新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微信“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组件”上线

近日,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组件已上线。用户可在“流量主—创建广告位”中按照指引开通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位,开通后即按广告曝光获分成收入,进一步​提升流量变现收益。

立足课后生活,00后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应用

立足课后生活,00后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