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欧朋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朋完成二轮融资 手机浏览器竞争白热化

2013-07-04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讯 据消息人士透露,手机浏览器厂商欧朋近期完成第二轮融资,金额约为3000万美元。有分析称,完成新一轮融资的欧朋竞争底气更足,未来手机浏览器市场竞争将白热化。

据了解,此次注资来自其母公司挪威Opera软件公司和国内手机分销巨头天音通信,目前3000万美元已经到账,同时欧朋的第三轮增资计划也正式启动。此前,欧朋的注册资本为2300万美元。

目前,国内手机浏览器市场竞争激烈,UC、手机QQ浏览器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欧朋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同时百度、360等巨头也加入浏览器大战,因“春运抢票”闻名的猎豹浏览器也在近期杀入移动端,并通过多渠道大力推广。

有分析人士指出,欧朋此次融资将大大增加其竞争底气,预计欧朋下一步将加大渠道推广力度,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此前,欧朋曾推出颠覆式的8.0版本,主打全能搜索,试水移动搜索领域。(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