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骗子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骗子软件”横行苹果收费榜 审核规则形同虚设

2013-05-30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骗子软件”横行苹果收费榜 审核规则形同虚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农之家:一款有钱赚有肉吃的APP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类手机应用层出不穷,满足了6亿移动用户的生活需求。近日,一款叫乐农之家APP在庞大的应用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越来越多8090后的关注和喜爱。 谈起曾经风靡全国的QQ农场,大家一点也不陌生,三更半夜乐此不疲地起床种菜偷菜,但对于现在来说,似乎已经很久。毕竟,QQ农场只是一款以农场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农场的经营者,完成从购买种子到耕种、浇水、施肥、除草、收获果?

北京警方开展违规APP清理整治 共下架违规APP2万余个

今日,首都网警官方微博发文称,今年以来,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依托公安部“净网2019”专项行动,牵动局属网安部门持续开展对违法违规APP的清理整治,共组织移动APP应用商店清理下架违法违规应用2万余个,关停违法应用400余个,阶段性成效显著。​

艾瑞白皮书:ZAKER成高端商务人群App标配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上层中产以及富裕阶层不断扩大,面对中产阶层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一个新的中产消费时代即将到来,也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日前,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高端商务人群App使用习惯盘点白皮书》,其中,ZAKER、滴滴出行、Airbnb、印象笔记等成为中国高端商务人群偏好的App典型代表。而ZAKER以传递价值资讯为核心,强调资讯以及用户体验的品质感,在成长阶层和高端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益盟操盘手登陆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榜

近日,《金融理财》杂志携手北京益普索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移动公司——司马大数据共同发布《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指数报告》。在“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排行榜中,“益盟操盘手”APP以众多的用户使用数以及良好的用户认知,跻身榜单Top5。据悉,该份榜单是根据使用移动证券类APP用户的行为和态度,进行加权建模计算而来。在过去的 2016 年,各类APP下载量中金融类APP占比高达6.6%;不难看出,移动金融已经成为生活娱乐的重

下载接单助手APP 赚钱接单就是这么轻松

较早之前,关于“房价都是被丈母娘炒上去”的话题满天飞。虽然这样的说法草率又武断,然而现实生活中没房的小伙子,要从阿姨改口到丈母娘的路确实艰难。可是,买房毕竟不比买菜,说下手就下手的。即使暂时买不起房也没关系,相信只要努力奋斗,努力赚钱,就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在这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有专业技能、有时间,可以下载一品威客网的接单助手APP,让自己的一技之长转换为随时随地的生产力,通过参与?

再创佳绩!悦动圈荣膺联想2016最具影响力APP

近日,联想乐商店发布了”2016最具影响力APP”榜单,悦动圈凭借行业领先下载量、口碑、月活量,荣获乐商店2016最具影响力APP。这也是今年悦动圈继小米应用商店“最佳贡献奖”,华为应用商店“年度最佳首发应用奖”之后,再获应用市场权威奖项。这也客观反映了悦动圈无论在技术、产品,还是用户口碑上的优异表现。联想乐商店,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平台,专业化推荐应用,帮助用户轻松找到精品应用。其发布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应

“大而全”正在成为app发展的新方向!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如今距离苹果推出App Store 8年有余。智能手机——不论苹果或安卓——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标配。而各种app也取代PC时代的网站和软件,成为满足人们日常各种需求的最便捷途径。不过当这些萌萌的圆角图标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时,并不受到如今这般喜爱。当时许多传统意义的“电脑达人”对这种将“网页功能图标化”的创新不屑一顾,认为是给小白的玩意儿。不过极客始终不明白“傻瓜化”才永远是大众的心头爱。app这?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北京通信管理局约谈13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针对手机应用软件抽测中发现的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和恶意吸费等问题,集中约谈了北京地区的 13 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慧美旗下应用:惠美生活、慧传、慧付、慧眼正式开放!

慧美旗下应用:惠美生活、慧传、慧付、慧眼正式开放!慧美是一家提供创新型软件开发、销售和营销应用解决方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慧美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义乌政府科技创业园华录北邮重点扶持单位,企业坐落于“国际商品城”义乌,致力于帮助传统商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首家优质生活消创平台。慧美以“真东西、实价格、有关系”为理念,倡导资源共享、利益共享的方式,将经营者、消费者更好的链接在一起,通过云端计算、移动互联、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