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十大趣事:两位创始人均不懂HTML技术

2013-05-29 18:0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十大趣事:两位创始人均不懂HTML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洲会海购荣登新互联网公司TOP300第21位

由《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6新互联网公司TOP300”名单,于日前公布,各大媒体和网络平台竞相报道。五洲会海购超越同是进口电商领域的蜜芽宝贝和洋码头,荣耀上榜位列第21位,这是自五洲会海购成立以来获得外界高度认可的重要依据。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 央视公正性被质疑

本网独家获悉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谷歌中国事件被大量报道,谷歌中国再一次处于风头浪尖,不过这次央视报道忽略了互联网网民的智慧,留下了马脚。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感受山东河马企业文化,山大总裁班来企参观学习

1 月 18 日下午,山东大学总裁班的三十余名同学来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河马负责人热情接待,不仅详细地讲述了山东河马的发展历程及成就,还分享了关于互联网的最新动向,推动成立了“微信小程序企业联盟”。 山东河马企业培训讲师首先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 2009 年,发展近十年的时间,共涉及了APP原生开发、微信原生开发、H5 原生开发、优质行业解决方案、

厦门中资源名列最受关注的福建互联网公司前三甲

4月19日,福建“端·政”政务新媒体大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政法委、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团省委、福州市委宣传部等省直机关与垂直系统的新媒体管理者、运营专家共计4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每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用户日使用时长为76分钟,用户海量,黏性高,成为社交分享量最大、用户好评度最高、国内最大的独立移动资讯客户端。在大会上,今日头条政府合作高级总监李琳向来自福建省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10件关于谷歌的有趣事实 看你了解那件趣事

每个人都知道Google是由斯坦福大学博士生拉里·佩吉和谢尔盖·布林创建的,他们现在都成了百亿富翁。但是你知道Google的第一个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Lego,一种积木玩具)里的吗?

谷歌更新“课堂”应用 优化师生互动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谷歌对旗下的教育应用Google classroom 进行了应时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家校互联、师生互动的优化,以及增加了“标签搜索”和“多文件预览”等实用功能,帮助教育者更高效完成学习。另新推出Expeditions应用,帮助学生和老师体验VR的精彩。效仿苹果的软硬结合之道。谷歌专门为老师和学生开发了“谷歌教育”(Google For Education)这一平台。包括网页版和适用于各平台的app。类似一款?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