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洲科技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TNW:2012年亚洲科技焦点新闻

2013-01-02 09:44 · 稿源:tech2ipo.com

《TNW:2012年亚洲科技焦点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2015亚洲科技圈年终盘点:并购私有化唱主角戏亚洲科技圈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报道,岁月如梭,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刻,国外新闻和活...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龙之信条 212年等待续作来袭!耕升 RTX 4070 SUPER显卡+DLSS评测

    2024年,继《龙之信条:黑暗觉醒》推出12年后,素来被称为“动作天尊”的卡普空带来其备受期待的续作《龙之信条2》。新作摒弃传统的开放世界传送机制,鼓励玩家亲自踏足这片神秘大地,深度探索。目前耕升GeForceRTX4070SUPER系列显卡已经正式开售!其中耕升GeForceRTX4070SUPER踏雪Mini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有绝美的颜值。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AWE2024|3i再成焦点!实力斩获艾普兰双料权威大奖

    3月16日,备受瞩目的AWE2024艾普兰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一举拿下AWE2024艾普兰多个重量级奖项,其中,3i智能净地站H1Pro荣获艾普兰金口碑奖,3i智能封装净味猫砂舱M1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充分展现了3i在科技家电领域的领先地位。3i将秉持“创所未见”的品牌理念,持续探索及突破,用世界级工程师团队的智慧,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科技杰作。

  • 代表称被逼做主播:2年卖出3亿农货

    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人大代表徐志新说,做主播是被逼营业,从2022年开启直播首秀,2年以来我们卖出3亿农产品,上万名农民兄弟走进我的直播间。徐志新认为,电商不但不会搞垮实体店铺”,还能促进实体经济”,另一位对谈嘉宾也表示直播电商带动了就业”。专家表示,直播电商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近年来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前景广泛而充满潜力。公开报道显示,中国直播电商市场的规模在过去几年实现了快速增长,并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这种增长态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直播平台进行购?

  • 王力宏点赞12年前和宗庆后的合照 网友:感恩重感情

    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逝世,享年79岁。2月28日,宗庆后追思会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下沙基地举行,期间,不少市民雨中排队悼念,有人放下一束花,也有人默默留下娃哈哈的产品。2017年娃哈哈30周年时,宗庆后还亲自给王力宏发放荣誉员工称号并颁了奖杯,他表示王力宏很勤奋很努力,未来还会继续合作下去。

  • 20款手机/手表正式升级鸿蒙4!六前Mate 20重生

    华为官方宣布,即日起,又有20款设备开放升级到HarmonyOS4正式版本,都是一些几年前的手机、手表。手机大多是2018-2019年左右发布的,比如说Mate20系列是2018年10月,P50系列是2019年4月,甚至还有四款荣耀手机。具体名单如下:华为P30华为P30Pro华为Mate20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X5G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5Pro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WATCHGT3华为WATCHGT3Pro华为WATCHGT3Pro典藏版华为WATCHGT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GTRunner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华为WATCHGTCyber华为WATCHBuds另外,华为WATCHUltimate、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升级HarmonyOS4正式版。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研究称地球人口将于2080达到峰值:超过101亿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奥地利研究机构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IASA)和维特根斯坦人口学与全球人力资本中心发布了新的人口预测。根据这项预测,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101.3亿的峰值,到2100年将下降到98.8亿。研究人员还表示,在未来30年,60%以上的人口将接受过高中教育。据悉,目前地球人口数量才刚刚过80亿,印度人口数已经超越中国,位居全球第一。第三至第十名分别

  • 茅台公开高管薪酬:董事长2022年税前报酬超百万

    作为中国顶尖的企业之一,其经济实力可谓雄厚。在刚过去的2023年,茅台集团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营业收入高达1644.8亿元,同比增长20.5%。但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茅台在管理层薪酬方面的谨慎和务实态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