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应用已超65万个 开发者分成55亿美元

2012-07-25 13:49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iOS应用已超65万个 开发者分成5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度内幕丨揭秘App推广之积分墙最新反作弊

“全新太极up+,极码,横空出世!XX收徒有奖励了,太极牛逼,半小时之内稳到账”,刷子群最常见的对话,刷的就是积分墙,这样的群还很多……今天就讲讲积分墙反作弊这件事儿

走进“黑马”趣头条背后的世界!

2019 年 3 月 6 日,趣头条公布了 18 年Q4 和全年的财报。整体上,Q4 营收达到13. 3 亿,同比增长426%,超过此前业绩指引上限6.4%;趣头条成立以来,用了两年半时间实现单季超 10 个亿的营收。 此外,趣头条日活破了 3000 万,同比增224%,平均使用时长达 63 分钟,同比增96%;同时,趣头条的NON-GAAP净亏损率为27.9%,环比下降2.9%。 趣头条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这种爆发式的增长,肯定少不了一下几个原因。 一、核心用户黏度高

如何制胜社交传播时代?网易传媒刘晶给出“用户核心”新解法

当下,“新媒体寒冬论”甚嚣尘上,内容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寻求流量洼地、探知合适的商业机会、引发新的营销爆点,成为每一个媒体人与营销行业从业者共同思考的重要命题。 作为内容营销行业的佼佼者, 4 月 17 日,网易传媒文创事业部总经理刘晶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请,为新媒体从业人员及媒体融合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一次题为《H5 生态趋势 · 社交传播的内容利器》的培训讲座,分享自己对于H5 生态、内容传播的独到见?

隐形守护者手游版官方预约地址 手游版在哪预约

隐形守护者官方近日公布了手游版的预约地址,iOS版和安卓版在哪可以预约呢,我们来看下手游版官方预约地址。

贾跃亭回国是真的吗?FF回应贾跃亭回国调查

5月6日,据PingWest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证监会调查,对此FF相关人士回应称“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因为这个和FF没关系。”

价值连城:2000亿条微博被国家图书馆保存

国家图书馆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项目在北京启动,首家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落户新浪,新浪网发布的新闻和微博上公开发布的博文,都将被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保存。

顶尖科技媒体Stuff给予5星最高评价:华为P30 Pro就是让人惊喜!

近日,来自英国的顶尖消费科技类媒体Stuff发布了华为P30 Pro详细评测,罕见打出了五星的最高赞誉。文章开头,Stuff编辑便对华为过去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认为如今的华为已成为一家“无处不在”的世界级科技巨头,过去在2018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曾仅次于三星。与此同时,华为在手机研发方面也有极具创新力,去年的华为Mate 20 Pro曾被Stuff授予“King Smartphone”奖项,而华为没有故步自封,今年又推出了超炫的折叠屏

苹果将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用机器学习来拆卸旧 iPhone

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个「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

腾讯启动16+试点 16+试点是什么?

4月22日,腾讯游戏的官方微博发布《将启动“16+”试点》,完善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此后在游戏中,16 周岁及以上的未成年用户仍会受到健康系统防沉迷规则的管理,每天限玩 2 小时。

会议平板哪家强,皓丽会议平板获知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皓丽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体系认证肯定了皓丽在会议平板领域的研发实力与完善的销售体系,标志着皓丽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知识经济兴起,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企业又是知识产权创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