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太区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亚太区63%电脑用户承认使用盗版软件

2012-05-15 16:43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亚太区63%电脑用户承认使用盗版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更新 朋友圈可设置最近一个月可见

今天,微信发布最新版本7.0.4,迎来新功能。更新完成后,用户可设置朋友圈仅“最近一个月”可见。在此之前,微信朋友圈查看权限设置分“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三种。

2019年Q1全国快递业务量121.5亿件 平均单价出炉

4 月 28 日,国家邮政局今日发布关于 2019 年一季度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一季度,快递业务量、收分别增长22.5%和21.4%,全行业总体保持平稳快速发展态势。

极限泰捷WEBOX电视盒子防摔测试,能否经受2米高抛惨虐?

在电视盒子领域,泰捷WEBOX可谓是一个金字招牌,凭借着高品质和优良的做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之前就曾爆出,有评测达人用取暖机烘烤的方式,来测试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高温散热性能,最近又有一位用户玩出了新花样——2米高抛跌落测试,让泰捷WEBOX电视盒子从两米左右的高度进行自由落体,测试电视盒子的外壳坚固度以及经过震荡后是否还能正常使用。跌落测试是数码产品经常需要进行的测评内容,毕竟在日常使用当中,

全新配色诠释时尚理念 华为P30系列成潮流爆款

潮流的方向究竟在哪里?女性群体永远是这个问题最有资格的发言人,对于众多女性朋友们来说,追逐潮流和流行仿佛是刻在骨子里的一种天赋,每年众多潮流新品的发布,大家也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敏锐的捕捉到。当然,如今的时尚也不单单仅是停留在原来的服装、彩妆和香水界,如今的女性对于时尚有着更加全面的解读和诠释,因此这些女性消费者如今看待时尚的目光也更为宽广,比如在今年的科技界,就同样拥有这么一款备受时尚界和潮流女性们所追捧的单

2019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发布,微医成医疗科技领域头名独角兽

4 月 22 日,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公布 2019 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 榜单。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医疗科技独角兽,微医与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京东数科等各行业领先独角兽企业跻身榜单 15 强,微医成为 15 强榜单中的唯一一家医疗科技平台。此外,今年早些时间,全球知名的数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 发布的最新数据,微医在 2018 年年中的市场估值已达 55 亿美元,为全球医疗科技行业最大的独角兽。微医通过科技赋?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

每个人都梦想成为宗师,在自己的领域中作出非凡的成就,但在最后能获此殊荣的却寥寥无几。在这条追梦的路上,也许你曾意气风发兴致满满,却在漫长的岁月中,意兴阑珊回归平凡。最终没能等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时候。宗师的奥义不在于扬名立万,而是自我的修行状态。如果有一天,你能在你的领域内融会贯通,无所不能,那么你就是了!曾经,一位创意界的“宗师”级人物曾说过:"做创意工作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自我!你得相信自己,?

和平精英手游命中特效在哪设置?命中特效设置方法介绍

和平精英手游中命中特效在哪里可以设置,设置命中特效的地方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设置命中特效的具体步骤介绍。

椰子海王博:婚嫁O2O平台突破点在海外婚礼

2019 年 5 月 1 日,椰子海海外婚礼网正式对外发布了最新升级的官方网站Hicoconut.com。新版椰子海中文网站强化了实用型消费平台的属性,用户通过网站PC端或移动端可以搜索到全球近 60 个目的地的数百个婚礼场地,以及数千条针对婚礼场地的新人点评。而此次升级最大的亮点是用户可以在线实时查询全球婚礼场地的档期状态,通过自主研发的信息系统和数据模块,椰子海为中国的消费者和全球行业从业者解决了海外婚礼消费流程中最为关键

利好!P2P或于下半年开始试点备案 铜掌柜领先合规资质迎备案!

4月 3 日—今天下午财新网最新消息称,行业企盼已久的P2P备案工作,或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启动试点,对于整个网贷行业、广大出借人来说是个重大利好,监管提出数年的备案或真正尘埃落定,网贷行业将迈入规范有序类牌照制的“后监管”新时期。这对于已完成涵盖机构自查、协会检查、行政核查的新一轮合规检查的铜掌柜来说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铜掌柜正凭借处于行业领先合规资质水准做好迎接备案的准备。财新报道表示,监管拟将?

国家发改委:571万人次被拉入黑名单限买动车高铁票

近日,国家发改委表示,联合惩戒机制持续显威。一季度,新增失信黑名单主体信息约64.3万条,涉及失信主体约57.1万个,退出失信黑名单主体约26.1万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