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淘网发布类Pinterest购物社区:一淘发现

2012-03-12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购物搜索引擎一淘网正式推出类Pinterest购物社区“一淘发现”(like.etao.com),加入Pinterest大军,打造图片导购一站式平台。

一淘发现首页 站长之家配图

此前,女性购物社区蘑菇街创始人陈琪通过其新浪微博透露,正秘密与购物搜索引擎一淘网合作开发类Pinterest购物社区产品。相信这次一淘上线的"一淘发现"应属于二者合作的产品了。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一淘与蘑菇街合作开发购物社区,主要是为加强自身评价、分享体系的建设,强化一淘对于消费者的“导购”角色。

编辑从一淘发现网站发现,商品图片信息来源主要是由蘑菇街、LC风格网、爱逛街、新鲜网及潮百搭等网站提供。不过,官方还在力邀更多的合作商加入。官方表示,加入一淘发现的合作伙伴可以得到淘宝及一淘的优质流量,还能帮助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每个导购商品的转化率、佣金额。

截至到目前,国内类似网站总量已近30家。除了早期的堆糖网,知美网、迷尚网、拼范网、码图网、花瓣等图片网站,美丽说、蘑菇街、淘宝哇哦、人人旗下的人人逛街等融入Pinterest元素的购物分享社区也如雨后春笋般诞生。中国互联网的新一轮“图片社交分享”圈地运动序幕已经揭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