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Lanyrd最新资讯  > 正文

Lanyrd是如何应用HTML5创建出优秀的移动Web应用的

2012-02-15 10:24 · 稿源:webapptrend.com

《Lanyrd是如何应用HTML5创建出优秀的移动Web应用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Lanyrd是如何应用HTML5创建出优秀的移动Web应用的当很多人都在等待观望的时候,有人已经利用HTML5做出了非常优秀的应用了。来自于国外科技媒体ReadWriteW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WebLlama:基于Llama-3-8B的智能网页浏览代理

    WebLlama是一款基于Llama-3-8B模型的智能代理,它通过对话与用户互动,执行网页浏览相关的任务。这款工具能够处理连续的对话,理解并执行用户的指令,自动完成网上搜索、导航和信息检索等操作。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优化,WebLlama有望在自动化网页浏览和信息收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 Redmi新系列为何命名Turbo 3 王腾回

    今天,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全新系列产品Turbo3即将登场。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重塑中端性能格局。RedmiTurbo3作为性能尖子生,引领行业中端性能跃进,是Redmi新十年首款力作。

  • 冠宇集团成Stellantis定点供商,开发12V锂电池助力增长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选择冠宇集团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12V汽车低压锂电池。Stellanti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旗下包含一系列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谛艾仕、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Leasys等。冠宇集团将坚持以创新进取为引擎,走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冠宇集团将持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更加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音乐圈的Sora要来了?AI音乐用xgboost曝光 据说比Suno好10倍!

    博主@maxescu分享了他参与内测的一款人工智能音乐应用的体验。他对这款AI音乐应用的评价极高,认为它将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甚至将其与Sora相提并论,认为它将会让人们再次震惊。@lifeafterAi_则保存了这段视频,使得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这款可能改变音乐产业格局的AI音乐应用。

  • Gorq推出iOS用 支持Llama3、Gemma等

    Gorq的iOS应用已经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输出服务,该应用支持的模型有Llama38B、70B、Llama270B、Mixtral8X7B、Gemma7B。安装地址: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Y9X0wGsiGorq的处理速度在App端的体验会更直观,LLM响应对话内容推理时间在1s内,再加上语音合成时间,实时对话就更流畅了。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安装和使用,开发者提供了TestFlight链接。

  • LV回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Llama 3超大杯有何惊喜?Meta会一直开源吗?当初为何笃信元宇宙?扎克伯格新访谈回一切

    Meta突然官宣了Llama3,把开源模型的实力又往上提了一截。Llama3总共有三个版本——8B、70B和405B。正如BenHorowitz所说,「keepthemainthing,themainthing」,并努力专注于你的关键优先事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