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roupon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新购硅谷初创公司 年初或推新项目

2011-12-29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报道:据国外媒体透露,团购巨头Groupon于近日悄然收购了一家硅谷热门初创企业Campfire Labs,该公司尚处于启动阶段,campfirelabs.com域名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转移至Groupon名下。

Campfire Labs是由前Google员工、YouTube前国际业务主管萨基娜·阿斯瓦拉(Sakina Arsiwala)和她的丈夫、社会搜索技术专家、曾任职于搜索引擎公司Inktomi公司、雅虎和Picch的纳温·库拉库拉(Naveen Koorakula) 两人联合成立,Campfire Labs原本是计划开发一款社交网络服务,改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合作以及与他人在线交流的体验,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还没有正式上线。Campfire Labs的投资人包括了天使基金SV Angel和Felicis Ventures等。

Campfire Labs在最近发布的招聘信息中表示,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处理非常复杂的算法、技术和产品的问题,正在建设一个规模性的系统,使用的工具包括javascript (node.js、 javascript mvc)、hypertable、hadoop、C++和Ruby等。内部有一个平等开放的文化氛围,在旧金山市中心拥有一间舒适的办公室。

有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正继续其狂热的收购计划,特别是近期在收购其他社交创新公司上表现非常活跃,之前还有意收购Clever Sense,但被谷歌抢先购得,此次收购Campfire Labs的具体成交金额尚未透露。分析称这些收购或与Groupon一些新的项目有关,而这些新项目有望在明年年初推出。(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