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论坛搜索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社区云搜索 搜索创造价值

2011-08-30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社区云搜索 搜索创造价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云搜索是将社区中的部分数据同步到云计算服务器上,将互联网服务中所有的搜索压力交给云计算处理,通过强大的搜索能力迅速检索社区网站的数据,并提供匹配度高的检索结果...

这样就把社区网站的搜索压力转交给云计算处理,服务器再也不会因为大量的搜索压力导致高负载和宕机...

对于创业中的站长而言,企业级社区云套餐所接入的云搜索功能可以起到简化服务提供方式的作用...

云搜索的推出,也让社区网站进入了云服务时代,体验最新技术所带来的巨大便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和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淘宝问问要“取代”的,或许并不是传统的电商搜索……

    淘天狙击种草平台,用AI把用户购物全流程“圈”在淘内。身为淘天集团面向C端的首个AI产品,电商行业的首个生成式AI应用,“淘宝问问”在内邀测试之初便勾起了大众的好奇,但受困于有限的邀请码,内测产品只在小范围内引发了讨论。新做一个APP的成本还是很高的,短期内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长期还是要看技术的迭代能力。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谷歌发布医疗保健领域AI搜索功能 “Vertex AI Search”

    谷歌云发布了面向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搜索功能"VertexAISearch",可以帮助医护人员从不同类型的医疗记录中提取准确的临床信息,减轻医生的负担。这项新功能能够节省医护人员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更轻松地访问和了解患者的病史。谷歌云已经在与一些医疗机构进行测试,并与美国妙佑医疗国际达成合作协议,准备扩大在医疗领域中的使用。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听、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上千亿利益的“酒肉朋友”,苹果自研搜索将反杀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搜索巨头谷歌的反垄断大案再次将苹果公司推向风口浪尖。美国司法部律师称,谷歌每年支付至少1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能成为苹果和其他公司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虽然短期内不太可能推出,但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到来。

  • NoteAI: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

    NoteAI是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与传统搜索引擎不同。当用户输入内容后,它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搜索并总结搜索结果,并且标注了这些信息的来源。NoteAI是一款强大的AI工具,既可以作为搜索引擎使用,也可以用于自动文章总结,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获取和理解所需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