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eAI最新资讯  > 正文

NoteAI: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

2023-09-22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NoteAI是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与传统搜索引擎不同。当用户输入内容后,它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搜索并总结搜索结果,并且标注了这些信息的来源。这种功能使得信息查找变得更加高效和直观,相比传统浏览器上的搜索,用户可以更快地获取所需信息。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cn.noteai.com/

不仅如此,NoteAI还具有更便捷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输入文章链接,它会自动对文章内容进行总结。这一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让用户能够更快地理解和汲取文章的核心信息。

总之,NoteAI是一款强大的AI工具,既可以作为搜索引擎使用,也可以用于自动文章总结,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获取和理解所需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