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roupon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收购软件开发公司Obtiva 旨在吸纳人才

2011-08-05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报道:据悉,团购鼻祖Groupon于近日宣布已经收购软件开发公司Obtiva,Obtiva主要从事Ruby on Rails的开发,目前已是芝加哥最大的Ruby on Rails软件开发公司。

Ruby on Rails是一个相对较新的Web应用程序框架,构建在Ruby语言之上。它被宣传为现有企业框架的一个替代,而它的目标,简而言之,就是让生活,至少是Web开发方面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Groupon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早在2009年,Groupon还只有少数工程师的时候,就与Obtiva的同事一起合作,而现在两者关系更为紧密,Obtiva开发者的才能让他们印象深刻,他们真的很希望能扩大这个团队。从此可以看出,相比于Obtiva提供的服务,Groupon此次收购更看重的是这个团队中的高端技术人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