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管内部电邮或致Google在Java专利诉讼中败北

2011-07-28 13:12 · 稿源:资讯索引
《高管内部电邮或致Google在Java专利诉讼中败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资源携手Google 11年 再获“优秀Google合作伙伴”殊荣

日前,Google公司授予了厦门中资源2016年度“优秀Google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众多服务商中,Google选择了中资源,这是对中资源的客户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自2006年起,中资源开始与 Google 战略携手,成为Google首批少数几家全国性合作伙伴之一,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11年的合作与践行,中资源的Google后台广告优化经验已然成熟,并形成了自身的优势。Google客户服务是全国代理商中人数最多,对团队

Google对隐藏文字和隐藏链接作弊的判断

内容中的隐藏文字或链接可能导致您的网站被认为不可信赖,因为它向搜索引擎和访问者提供的信息不一样。文字(如过量关键字)可能有多种隐藏方式,包括: 1. 在白色背景上显示白色文字 2. 将文字置于图片后 3. 使用 CSS 隐藏文字 4. 将字体大小设置为 0 隐藏链接的用意

ComScore:Google 搜索持续领先但9月份份额略有下降

在 Google 即将公布自己的收入报告之际,comScore 刚好发布其9月份搜索市场报告。Google 总体依然遥遥领先,但份额比上一月份略有下跌(从8月份的63%下跌到62.2%),Yahoo! 与 Ask (基于 Google 引擎)有不小的增幅。

Google联手EchoStar 进军电视广告市场

近日,Google宣布推出新电视广告平台,旨在复制Adwords在线广告的成功模式。

容联携中国银行走进甲骨文 讲述协作运维那点事

关键词:IT运维 UC 统一通信继Oracle技术嘉年华之后,2016 ACOUG年会在北京甲骨文总部成功举办。会议集中了来自容联、云和恩墨、京东、美团、宜信等知名企业十六位专家和技术大咖,与技术从业人员和爱好者们共同交流企业最佳应用实践。作为2016 ACOUG亚洲行的收官活动,此次活动专家和资深讲师规模创全年之最。国内最早、最大的全通讯能力开放平台,融合通信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容联携中行IT运维协作案例参与了本次嘉年华活动。会中,

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薪酬骤降1500万美元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创始人、曾长期担任CEO的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上一财年的薪酬总额为6360万美元。较...

甲骨文第一财季净利润22.65亿美元 同比增长6%

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周一发布了该公司 2019 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一财季总营收为91. 93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 04 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22. 65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1. 44 亿美元增长6%。

Google 开始支持 Office 2007 文件格式

Google 的 Gmail 与 Web 搜索现在开始支持微软的 Office 开放 XML 格式,对于微软 Office 2007 文件,Google 提供 View as HTML 查看选项

Google所得税计算存在问题 遭SEC调查

Google预计,今年的税率将在30%或以下,同时表示将在报纸和电台播放的广告不会对收入产生实质性影响,而视频和在线支付服务也没有对收入有大的推动作用。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