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说说SoLoMo概念和其对营销的挑战

2011-06-28 09:23 · 稿源:资讯索引
《说说SoLoMo概念和其对营销的挑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e国际:拥抱移动互联网下的健康产业新机遇

“百e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深刻认识到健康中国2030战略,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给中国健康产业将带来怎样的的巨变,这是历史性的机遇,面对机遇,我们要敞开胸怀去拥抱。”百e国际CEO郑炜说。今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提出健康中国“三步走”的目标,即“2020年,主要健康指标居于中高收入国家前列”,?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最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Smaato:从流量到价值 移动营销潜力巨大

近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召开,华谊嘉信通过投资基金全资收购的全球独立第三方移动广告交易平台Smaato参与本次活动并就“移动营销”话题接受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在为期 5 天的大会中,来自全球的 100 位顶尖科学家、 500 位行业领袖、来自数十个国家的近四万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就当下最热门和最前沿的行业和领域,以科学复兴、创新、连接、价值等话题,实现跨界交流。移动营销是数字营销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G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医联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云+端”的模式是医联成功的关键。医联旗下现有医联APP、医联通APP和医联云三大业务。前两者是医联连接医生与医生、医生与医疗机构的管道,医联云则将医院纳入了医联的生态当中。这些业务之间,互为连接、互为打通。

“找寻移动互联少年派” 腾讯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寻找移动互联少年派!”2014年3月31日,腾讯公司正式启动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以往大赛不同,此次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一环,将创业能力的培养加入赛制当中,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人才能力需求与高校的学生培养诉求紧密结合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萨摩耶金服林建明:让信用成为年轻人最大的财富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借助于互联网的高效、便捷和平等,创新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正逐步走进日常生活,助推了普惠金融的不断渗透和普及,消费金融渐成金融行业新风口。各大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各大电商巨头都在齐齐发力消费金融领域,力求博得一席之地。同时,部分创新型的金融科技公司也看到了一些新的机会点。萨摩耶金服便是其中之一,它瞄准的是中国信用卡人群的消费信贷需求。据市场统计,2015年末信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