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多家政府网站被黑 疑似越南黑客故意挑衅

2011-06-03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报道:国内多家地方政府网站遭黑客攻击,被入侵网站标有“越南黑客是第一”,“越南人民愿意牺牲来保护海洋,天空和国家”等挑衅言论。

网站遭越南黑客入侵后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6月2日,有网友向站长之家反映其所在地政府网站遭遇疑似越南黑客的攻击,据了解,该黑客自称“Mr.N - Cubi11”,他在入侵我国地方政府网站后,还在网站中发表留言,叫嚣“越南黑客是第一”,“越南人民愿意牺牲来保护海洋,天空和国家”。

网站遭越南黑客入侵后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该网友还向站长之家表示,据他的了解,国内还有多家政府网站也遭到越南黑客入侵,疑似一大批越南黑客正向中国网站发起攻击。(文/三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