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Zynga估值最新资讯  > 正文

Zynga即将提交IPO申请:估值达100亿美元

2011-05-25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Zynga即将提交IPO申请:最新估值达1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Q1移动游戏报告:王者荣耀收入第一 动漫改编成新游收入主力

近日,伽马数据发布《 2019 年1~ 3 月移动游戏报告(内部版)》。报告显示, 2019 奶奶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365. 9 亿元,同比增长18.2%。虽然新游表现不够出色,但老游戏收入增长依然稳定。其中,收入最高的是王者荣耀,其次是梦幻西游、QQ飞车、完美世界和阴阳师。

爆火入门级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与小米AIR横评对比

在我们日常通勤或是出差旅途中,想要听听音乐、看看电视、玩玩游戏,都少不了一副好耳机。好的耳机,能让我们瞬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解路上的苦闷和无聊。不过,耳机作为日常需求品,并不是奢侈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AirPods、BOSE上千元的价格还是负担不小,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两款平价超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小米AIR,看看哪款更得你心?接下来,就开始对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一个对比分析?

TCL集团2019年Q1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6.6%

TCL集团披露 2019 年一季度报告,公司当季营收 296 亿元,同比增长15.49%;其中主营业务收入 293. 3 亿元,同比增长 15.2%;实现净利润 10.1 亿元,同比增长 27.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79 亿元,同比增长 6.6%。

小米壁画电视怎么样是HDR吗 小米壁画电视配置价格详情

小米壁画电视标配电视主机,六声道 SoundBar 和超重低音炮音频系统,支持 Dolby 和 DTS-HD 双解码, SoundBar 配置有 2.5 英寸中低扬声器 x2、20 芯球顶高音 x2 和倒相式音腔 X2,超重低音炮 11 升大音腔。

Insolar已被Berkeley区块链生态系统所接受

Insolar是一家建立创新型的公链和私链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公司,已被Berkeley区块链生态系统所接受,成为了Blockchain Xcelerator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汇集了知名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以进一步交流和推进区块链知识。 该计划的演讲嘉宾包括来自Oracle,Deloitte和Ripple等蓝筹公司的代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美国的区块链大学和学院中排名第二。 根据 2019 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的数据,它在世界排名第 15 位,并且在过?

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区块链等新技术有助于确保中药材质量全程可控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表示,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中药材生产、产地加工和流通设施现代化,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建立质量可追溯系统,打造现代化中药材电子交易市场,有助于确保中药材质量全程可控。

广东省启动高校防范非法集资设计大赛,主题包括防范虚拟货币等

4 月 26 日,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部署工作会在广州举行,大赛目的是提高青年学子对非法集资、P2P网络借贷、违规校园贷、虚拟货币等各类非法或违规金融活动的识别、防范和抵制能力。

报告预计 2019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或将达到 500 万部

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5G 智能手机:从零到数十亿》指出,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 500 万部,占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不到 1%。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多伦斯教你实用选购方法

净水器选购什么牌子好?不懂净水器的人,在选购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净水器的相关知识,才能更好地辨别净水器的好坏,了解哪一款净水器更适合家庭使用。多伦斯来教你实用选购方法。第1,净水器十大品牌中挑选。如今净水器品牌数量众多,但也存在许多劣质产品的品牌,因为对品牌的不熟悉,那么我们可以从净水器十大品牌入手,从这里可以挑出一个合适的产品。第2,选择售后服务好的产品。净水器不同于其他类型的家电,需要完善的售

如何抓住 5G 时代投资机会?巴菲特:子公司会涉足相关行业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 54 届股东周年大会上,被问及如何抓住 5G 时代投资机会时,巴菲特表示,不会对某个行业进行特别研究,伯克希尔没有所谓核心的能力,他们的子公司将会涉足 5G,或是世界上任何一个科技发展方面的行业,公共事业、液化天然气、铁路,这一类都是包含在内,他们有一些工作人员,对方方面面的行业都有所了解,而且独具专业理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