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不再鼓励第三方客户端发展

2011-03-12 11:34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不再鼓励第三方客户端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称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博客网站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昨天表示,公司计划于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开发过程中理解用户体验的特性

对于用户 - 分析和挖掘用户潜意识的需求和习性, 给用户本质上的满足, 从而带来顺畅, 自在的感受。

一铭软件亮相第二十届软博会,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日前,以“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服务制造强国建设”为主题的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一铭软件(证券代码:831266)作为国产操作系统领域知名企业,携旗下最新操作系统一铭移动操作系统1.0、一铭桌面操作系统V4.0、一铭云社区参展了本次软博会,全面展示了一铭软件在基础软件、互联网和云计算、游戏研发等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

快法务李日波出席2018中国企服大会:做好用户体验,让企业服务更便捷

3月16日,一场企服行业盛会——“2018 中国企业服务创新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快法务合伙人兼执行总裁李日波应邀出席,向现场的创业者分享了快法务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创业感悟和经验,并参与了现场讨论,赢得了众多掌声。当日,出席本次盛会的还有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汪国栋、西安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辛娟等领导,此外还邀请了企服行业先锋领袖、互联网大咖、创业精英莅临现场,聚焦企服领域最热议题,共同探讨企服行业发展的创新

白鸦:如何设计用户体验?

用户需求是产品的根本,我们的需求也是命根。用户需要的我们不一定都能给他,我们需要的用户不一定都买账。

iOS 9.2.1越狱已被证实为造假:开发者道歉

之前放出的越狱截图是来自韩国的,并不是他自己的。也许下一款越狱工具将是 Made in Korea?

10个网站最让人讨厌的用户体验

刚才在 Nings blog 看到他写了一篇《 软件最令人讨厌的几个用户体验 》,他说得很好,很多时候我们都很无奈地被一些软件自以为是地或为我们着想地进行了保护或帮助。其实很多网页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快的,尤其是下面10个用户体验。 我把有病毒或木马的网站放到一边不谈。

专注用户体验 从C Pro系列看三星的改变

在消费升级的变革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方式正在取代以往参数堆积式的创新,智能手机的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以体验式为主的新时代。从三星Galaxy C Pro系列产品的推出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改变,无论是微缝天线设计还是独具特色的AOD息屏提醒亦或本地特色功能的优化都将三星 “Make it Meaningful”的设计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旨在以产品外观、用户体验唤醒消费者内心的共鸣。 相较于纯粹硬件配置提升而言,C Pro系列产品颠

Twitter第二季度营收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大跌11%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为该公司上市以来最缓慢的,同时其业绩展望也令人失望,使投资者担心这一曾快速增长的社交媒体服务将成为一项利基(niche)产品。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了11%,至16.40美元。虽然Twitter在努力采取措施促进用户增长并赢得广告客户,但竞争对手Instagram和Snapchat等正在扩大它们的市

优秀产品设计中的9点良好的用户体验设计

我们在研究网页的用户体验时,不因该仅仅局限与网页的范围,在很多优秀的产品和设计中都体现出许多好的用户体验设计,我们来看下以下的九点,他们都代表了一些出色用户体验方式,当然这些在网页设计中也是通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