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市场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继续人才流失 一年半出走15名高管

2011-02-21 08:17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继续人才流失 一年半出走15名高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应兴平:市场营销没有舒适区

没有一成不变的商业模式,更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营销。唯有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创新者,才是这个日新月异时代*的幸存者。——题记在市场的丛林法则下,从来就没有悲情的英雄。即便此前闯过再多的大风大浪,只要一个关卡闯不过来,一切还是要归零。前几年在电商平台上做的风生水起的蓝牙耳机厂的陈总,今年决定把工厂关闭了。不是看淡钱财,淡泊名利;更不是功成名就,退隐江湖。真实原因,只有一个,开不下去了:订单越来越?

从一个CMO的进阶之路折射出的市场营销变革

虽然“大数据营销”早已是营销界用烂的旧梗,但据笔者观察,目前绝大多数广告主依然还只到达了数据营销的初级阶段,甚至有相当部分的广告主还停留在更早的数据统计阶段而不知。从数据统计到数据决策可以分为五个阶段:原始阶段——数据统计积极利用数字媒体、在线媒体进行营销活动,通过媒体或合作伙伴得到营销活动的统计数据,形成“耳中有数”。比如一位车企主机厂的市场人Lisa,在销售旺季,配合公司线下营销活动进行了一波线上

优音400电话助力市场营销

如果把市场营销比做一辆汽车,那么这辆车要跑起来,最渴望的就是道路四通八达,有了路,才会有车的飞驰。市场是一个巨大空间,营销这辆车如何找到四通八达的路,往往成为一道难题,400电话助力市场销售品牌。400电话展示市场品牌400电话展示的作用,一是已在市场全面传播、应用与认同,企业有了400电话,就等于营销面向全国,也就等于铺下一条发达的路;二是可宣传企业品牌,提高企业竞争优势,使企业营销的路走得更远,空间更加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