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om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国家域名掀起掘金热

2011-02-08 17:53 · 稿源:资讯索引
《纽约时报:国家顶级域名掀起掘金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纽约时报提供电影评论API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宣布他们已推出一个电影评论 API,以便让用户访问他们1924年以来的22000篇电影评论文章。纽约时报拥有一个庞大的电影评论库。

创业从域名开始,域名从.COM开始

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域名如此 重要,就像很多人不知道CEO如此重要一样,就像CEO是公司的顶梁柱,而域名则是一个公司的门面。唯品会曾花费上千万买下vip.com,小米花2200万购买mi.com,京东更是花了3000多万购买jd.com,360更是出价一亿元购买360.com。从中不难看出域名的唯一性是域名投资的商业逻辑基础,而简短、好记、有代表性则决定了域名的价值。这也是我们虽然持有www.qqau.net还话费重金收购www.qqau.com的原因,因为我在跟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纽约时报》也开始招聘擅长生成式AI工具的高级编辑

    《纽约时报》正在聘请一名高级编辑,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引入其新闻编辑室。纽约时报在该职位的广告中写道:“这位编辑将负责确保《纽约时报》成为GenAI创新及其新闻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纳入顶级新闻编辑室的举措无疑会刺激其他报媒竞相效仿。

  • 十一结婚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三翼鸟3周年:在智慧家庭掀起“范式革命”

    一个成立三周年的品牌,充其量只能算作初创品牌,但是三翼鸟是例外。9月26日,13朝古都西安迎来了一场智慧与潮流的发布会——三翼鸟“智慧家见未来”三周年成果发布会。全面升级的三翼鸟将加速奔跑,持续引领智慧家庭的落地步伐。

  • 团圆佳节念故土 快手掀起乡土文化新潮流

    情更浓,无论走到哪里,人们心中总有一抹乡情连接着家乡的土地。2023年中秋节,快手推出中秋礼盒「快手土特产」,携手快手达人,打造一份定制土特产,用丽江果干、云南咖啡、民间版画等传递乡土风情,掀起了乡土文化新潮流。快手也会持续为创作者赋能,不断构建繁荣生态,从政策扶持、发展引导、商业变现等多维度,助力传统文化传播。

  • 劲仔深海小鱼“湘当有味”,发力国庆湖南旅游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二合一”,诞生了长达 8 天的“PLUS版黄金周”。业内预测,此次“超 级黄金周”有望创造一个新的旅游高峰。截至目前,国内旅游产品预订量已经同比去年增长了近 5 倍。其中,湖南长沙继登上暑期热门旅游城市后,再度成为游客国庆档争相打卡的超 级“网红”城市,凸显了这座城市与众不同的吸引力。 据悉,湖南长沙是“四大火炉城市”之一。尽管天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国货”的迅速崛起,翰堡功夫汉堡火速发展,引领国潮鲜烤汉堡

    随着“国货热”的迅速崛起,中国的汉堡行业也在快速发展,并且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式汉堡作为消费者们钟爱的新宠,正在不断开辟新的快餐市场。翰堡功夫汉堡,国潮鲜烤汉堡引领品牌。

  • 亚运+旅游火,双节来领峰在线炒黄金,成居家人“心头爱”!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一”,长达 8 天的假期逐步临近。当下人们的旅游热情可谓一路高涨,单从高铁抢票的难度和酒店攀升的价格等方面,便已初见端倪。叠加正值第 19 届亚运会举办期间,杭州更是首当其冲,酒店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超 8 倍,环比一个月前增长超 5 倍,有望迎来近年最为密集的游客潮,人气火爆程度堪称又一旅游城“顶流”! 借着亚运会的东风杭州经济如�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保时捷中国召回Taycan 有高压蓄电池失控风险

    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该召回计划显示,从2023年10月16日起,保时捷将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保时捷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高压蓄电池的泄漏测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