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威廉姆斯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联合创始人威廉姆斯:我们不缺钱

2010-11-18 13:35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联合创始人威廉姆斯:我们不缺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神秘网站”称将在10天内揭开中本聪真实身份

为揭开中本聪的真实身份,一家新网站宣布上线——Gotsatoshi.com,其声称将在 10 天内解开谜团,并为此做了一个倒计时。

微信版本更新:发视频动态时可搜索歌曲做背景音乐

5月5日,微信出了新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围绕着“视频动态”更新,可以搜索一首歌作为背景以及好友可以在视频下方发表私密留言。

抖音推出“非遗合伙人”计划 发掘非遗文化市场价值

今日,抖音正式宣布推出“非遗合伙人”计划。该计划将通过加强流量扶持、提高变现能力、打造非遗开放平台及开展城市合作等方式,全方位助力非遗传播,培养挖掘年轻一代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和好奇心,帮助发掘非遗的文化和市场价值,让非遗​被更多人看见。

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后续:已破获22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回答了关于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的问题。于慈珂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引发社会广发关注。为了打击盗版,保障电影业健康发展。国家版权局联合公安部、网信办、工信部等多个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对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具体如下:

后补贴时代的新特汽车:专注下沉市场,构建多方位服务生态体系

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后,原有车型提价失去价格优势,不提又难以为继,新的车型又该何去何从?造车新势力一度集体陷入迷茫之中。大批新能源汽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轧闹猛”(沪语:凑热闹),争先恐后地秀新车、炫交付,其间更是闹出了零跑汽车假临牌试驾的乌龙事件……有人悲观地预言,这是新势力汽车“最后的花火”。

直击未来影像之夜:华为变了,变时尚了!

4 月 12 日晚,在上海 1933 老场坊,上演了一场光影交错,时尚酷炫,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盛宴。说起这个上海 1933 老场坊,影视界和艺术界无人不晓,这里是集时尚、文艺、小资、潮流于一体的创意空间,也是著名的影视剧取景圣地。你或许会猜,这估计是某个时尚品牌的活动吧。答案是错误的,这里是华为的未来影像之夜。就在前一天,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台上讲了 2 个多小时,华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抖音总裁张楠:未来一年至少帮10位非遗传承人实现百万粉丝

抖音今日推出“非遗合伙人”计划,并面向全国招募 50 名“非遗合伙人”。抖音“非遗合伙人”计划主要分为三个方面:首先,帮助传承人提升现代化传播能力。抖音将为非遗内容、创作者提供流量支持,定期组织站内话题活动,提升抖音用户对于非遗认识和了解。平台还将为非遗人开通小店、长视频等权限,帮助对接有视频制作能力的机构,组织专业的培训提高视频生产能力,现代品牌管理能力。

行业爆雷“不扎心”!王先生用“钱”投票微贷网

“当海水退去,方知谁在裸泳”。这种心情,恐怕没有人比出借者们更加了解。在P2P行业优胜劣汰走向成熟的镇痛期中,每一次平台的“爆雷”事故,都会成为无数人心中的阴影。但这些“扎心”的消息,却仿佛与王先生绝缘。作为出借四年有余的老手,王先生一边为“中招”的同事们惋惜,一边也不由地感叹:“早给他们推荐过微贷网了,谁让他们不听呢?反正每次行业爆雷我感觉都是只听个响儿,从来和我没啥关系。”四年来从未中招的王先生?

战略携手共“飞”“越”,攀登网信安全新高峰

4 月 19 日,在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紫光恒越安全可控分论坛上,北京紫光恒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紫光恒越)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飞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推广基于飞腾CPU系列的IT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拓安全可控信息化市场,致力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推动信息产业安全可控进程。 紫光恒越是紫光集团全资子公司,以“从芯到云、安全可控”为核心技术战略,拥有自主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100周年校庆!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刘向东向中山大学捐赠1亿元

    今年是中山大学建校100周年。今日,林斌刘向东校友伉俪向中山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同时负责核心供应商战略合作,以及包括印度印尼等国际业务拓展,后期林斌还负责国内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公司的手机业务。

  • 谷歌解雇整个Python团队!PyTorch创始人直呼“WTF”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谷歌Python工程师、Python指导委员会成员ThomasWouter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谷歌解雇了Python团队。此消息一出就惊动了领域内的很多开发者,PyTorch创始人、Meta杰出工程师SoumithChintala表示:“显然谷歌解雇了整个Python基础团队,WTF!Python目前是机器学习项目的开发人员最常使用的语言,谷歌著名的TensorFlow框架就是以此为基础。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OpenAI创始人Sam Altman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

    福布斯周一表示,ChatGPT创造者OpenAI的CEOSamAltman已成为亿万富翁。Altman自2022年以来成为全球人工智能热潮的代表人物,当他的公司推出ChatGPT时,他在《福布斯》杂志的亿万富翁榜单中名列第2692位。泰勒・斯威夫特也正式入选《福布斯》亿万富翁榜单,估计财富为11亿美元。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英伟达联合火星时代发布《NVIDIA TensorRT Stable 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

    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团队在英伟达RTXAI媒体品鉴会上宣布联合发布《NVIDIATensorRTStable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为创作者提升AI创作效率,加速商业创意落地。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总监吴大吉现场分享据悉,该创作指南是基于GeForceRTX40系GPU,提升StableDiffusion创作效率的实操性教程,内容包括:安装与设置、加速引擎构建、加速效果对比以及NVIDIATensorRT在实际商业创作场景:海报设计、电商设计、室内效果图设计、插画设计的应用,未来指南还将根据应用软件版本优化进行迭代升级,帮助更多AI设计爱好者和创作者感受速度加持下的创作美好。火星时代将持续聚焦AI及元宇宙双域,整合优质CG技术资源,培养数字时代全能型CG人才。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