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酷6网与CNTV签约 获2010亚运会直播权

2010-11-11 15:50 · 稿源:TechWeb

《酷6网与CNTV签约 获2010亚运会直播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12日,酷6网召开发布会,宣布酷6网与CNTV签约,正式获得2010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和赛事视频的直播权...

在为期15天的亚运赛事中,酷6网除了获得赛事的直播权外,还将获得亚运赛事的点播权益,将为网友奉献包括开幕式、闭幕式以及42个赛事项目在内的精彩内容...

在今年6月份的南非世界杯期间,酷6网打造了互联网史上第一个全直播全互动的世界杯24小时直播台和丰富的原创栏目,创造了全站日浏览量(PV)均值3.03亿,峰值达到3.99亿;日播放量(VV)均值2.28亿,峰值2.88亿...

在经历世界杯的洗礼后,酷6网在品牌、技术、内容和运营资源等优势上都有了显著的提升,酷6网对南非世界杯的成功报道使其在流量和广告上也获得了双丰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亚运会惊现AI解说员,机器人帮残障者捡物品,北大学生为亚运会研发黑科技

    作为本届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智能”贯穿于杭州亚运会全的各个方面。为服务正在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在北京大学黄铁军教授及仉尚航研究员的指导下,北京大学庄棨宁学生团队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研究,结合视觉、语言、语音等多种模态的输入,推出高速运动AI 多语种解说系统,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观赛体验。这也是多模态大模型技术首 次在国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 实现零的突破!中国马术摘得亚运会历史首金

    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在桐庐马术中心收官,由华天、梁锐基、包英凤、孙华东组成的中国马术队以总罚分86.8的成绩名列团体第一,拿下马术三项赛团体赛冠军,实现中国马术在亚运会零的突破。亚运会马术三项赛由盛装舞步、越野赛、场地障碍赛三项赛事组成,团体赛按各队最好成绩的3名参赛者的总罚分排名,最低者为冠军队。此次杭州亚运会,中国队夺得马术三项赛团体赛金牌,中国选手华天夺得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场地障碍个人金牌,创下中国队亚运会历史最佳纪录。

  • 亚运会闭幕式亮相、签约、学生就业喜报、民航科普活动……丨中航未来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职业教育项目落户威海10月10日,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青岛峰会威海产业推介会在青岛举行,总投资额约330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来自国内外重点企业、商协会等青岛界的15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中航未来副总裁阳锋出席并签约。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上海闵行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批先后与20多家合作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架起闵职院与各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扎实稳固的合作桥梁,构建校企合作新生态。

  • 杭州亚运会|「时钟同步技术」硬核筑基亚运场馆及通信络建设!

    9月23日-10月8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举行,赛思时钟系统作为大型运动赛事时间频率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参与了杭州亚运、亚残运场馆及训练中心的时钟系统建设,为这场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亚运盛会提供高精度时间频率基准。图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网2022杭州亚运会:赛事规模创新高!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的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亚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体育盛会。面对这智能化程度愈加提升、数据价值挖掘要求愈加严苛的社会发展趋势,赛思也将继续深挖时频领域,用更高精度的时间频率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更高稳定性、可靠性的时间频率基准,在数字化浪潮中更好地为社会各行各业提供数智化转型的时间同步助力,赋能美好未来。

  •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极氪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为了庆祝杭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 201 金,取得亚运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极氪将敬赠 15 辆极氪汽车作为亚运冠军礼遇。此前,极氪汽车曾宣布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活动,旗下极氪001、极氪X、极氪001 FR三款车型,都将作为冠军大礼敬赠中国健儿。其中,中国代表队第001金、第101金、第201金及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赠送极氪001,共6辆。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将获赠极氪将极氪001 FR,共3辆。官方透露的信息显

  •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一场盛大的国际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回顾整个赛期,从开幕式数字火炬手到赛时夺冠热点,高光事件频出,全民热议关注,我们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大国风采和东道主的人文关怀。此次杭州亚运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了泱泱大国的人文关怀,从亚运深睡保障官到全民深睡保障官,顾家作为国货品牌,将坚持初心,专注于国民睡眠健康,研发适合国人睡眠需求的专业床垫,以守护国民深睡为己任,帮助国人提升睡眠效率,深睡护航向往生活的每一份热爱。

  • 国乒男团夺冠!马龙: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亚运会

    马龙和国乒一起拿到了亚运会男团冠军由于本次马龙没有报名其他单项比赛,他也结束了自己的杭州亚运会之旅。马龙在赛后表示,这就是自己最后一次亚运会了。8月6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

  •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 赋能杭州亚运会TYT泰永长征双电源保驾护航

    9 月 23 日,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就将正式揭幕。这是继 1990 年北京亚运会、 2010 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赛事。十余年间,先后助力建设北京夏季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北京冬季奥运会、成都大运会等,TYT泰永长征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大型体育赛事配套设施供配电系统构建经验。本届亚运会落地杭州,TYT泰永长征也为下沙隧道、杭州地铁 19 �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