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2023-09-26 21:2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

这是电竞第一次进入亚运会,这是诞生的第一枚亚运电竞金牌,将会计入奖牌榜。

这也是中国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第48枚金牌!

此次《王者荣耀》项目决赛,中国队派出了6位KPL职业联赛选手,分别是孙麟威(坦然)、罗思源(花海)、林恒(暖阳)、池晓铭(Ming)、徐必成(一诺)、蒋涛(阿豆),均发挥出色。

在为期三天的正式比赛中,这支年轻的中国队在教练李托(奶茶)的带领下,四分之一决赛2:0击败缅甸队,半决赛中再次以2:0的比分击败泰国队,最终在今天以同样的比分拿下三连胜,完美直取金牌!

杭州亚运会上的电竞项目分为八个小项,分别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FIFA Online 4》、《炉石传说》、《街霸 5》、《梦三国 2》与《DOTA 2》。

同时,ESF-机甲大师和AESF-VR虚拟科技体育,也将作为示范表演项目,登上亚运会赛场。

其中,《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腾讯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打造的、作为正式竞赛项目登上杭州亚运会的舞台的版本。

为了保证赛事公平性的同时,兼顾各国家、地区选手的参赛体验,它将《王者荣耀》与《Arena of Valor》进行了一定程度融合,带来更具有观赏性的比赛场景。

本次《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前往杭州参与本次盛会,包括:

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老挝、缅甸、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尼泊尔、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顺带一提,亚运电竞比赛期间,登陆《王者荣耀》,即可通过邮件查收领取夺金福利礼包。

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