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

2023-10-11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8 日,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一场盛大的国际赛事画上了美好句号。回顾整个赛期,从开幕式数字火炬手到赛时夺冠热点,高光事件频出,全民热议关注,我们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大国风采和东道主的人文关怀。

顾家家居作为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 家供应商,在亚运期间,也切实肩负起亚运深睡保障官的身份,全面落实亚运深睡保障计划,获亚奥理事会、杭州亚组委官方报道点赞,央视、新华社、新京报等大量海内外媒体集体报道。顾家亚运系列床垫于微博、抖音、头条、百度、视频号、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引发全民关注及种草。

保障计划篇

亚运深睡保障 蓄能护航亚运

2021 年,顾家家居正式成为杭州第 19 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 家供应商,以亚运深睡保障官的身份,全力为亚运大家庭核心群体提供深睡保障。自 2022 年起,顾家家居已完成了三类亚运核心人群的系列深睡保障行动。

顾家深睡舱及深睡床垫入驻主媒体中心,为媒体工作者提供深睡保障;顾家深睡床垫入驻亚运村、腾讯电竞训练基地、亚运射击场馆,为运动员提供深睡保障;顾家卷装床垫入驻赛事场馆、主媒体中心,为亚运会工作人员提供深睡保障。

深睡舱篇

整体睡眠设计 尽显人文关怀

2023 年 9 月,顾家深睡舱正式入驻亚运主媒体中心,正式开始运营工作。

在空间设计和产品布局上,顾家家居基于整体睡眠OSA算法系统构建深睡空间,总计含有 8 个深睡舱,通过四觉一感的设计(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睡感),为媒体工作者构建更舒适的深睡空间,助力提升睡眠效率和深睡时长,帮助脑力工作者们快速恢复精力。顾家入驻了搭载沁爽科技的亚运系列深睡床垫和枕头, 3 种不同软硬度与睡感的床垫布局,满足不同人群的睡感偏好,通过特别的支撑和舒适层组合为媒体工作者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

  在运营服务和空间维护上,顾家家居坚持全时运营,作为主媒体中心生活服务区一家 24 小时服务保障者,为媒体记者提供 1 次最长 4 小时(白天)/ 8 小时(夜间)的深睡休憩服务,帮助其养精蓄锐,快速充能恢复精力。

赛事期间,顾家深睡舱得到了媒体体验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甚至出现了预约爆表、一舱难求的情况。谁约到了亚运深睡舱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前3,共计 20 多家亚运俱乐部品牌破圈联动加入群聊,以品牌特色进行深睡舱预约交换,引发了大众参与评论互动,深睡舱人文关怀获亚奥理事会、杭州亚组委官方报道点赞,央视 1 台、 4 台、 13 台、新华社等大量海内外媒体集体报道。

除了主媒体中心深睡舱之外,顾家家居还于奥体场馆设计搭建了整体睡眠深睡红盒,该深睡红盒基于深睡点亮明天的设计思路,呈现好床好垫配好枕的整体睡眠理念,引发观赛用户驻足打卡。

运动员篇

舒服到想赖床 带着床垫回家

过去三年,顾家深入研究运动员睡眠需求,研发专为运动员设计打造的亚运系列深睡床垫,并入驻相关场馆,保障运动员深睡。

 

在亚运赛事期间,媒体采访乌兹别克斯坦体操传奇丘索维金娜丘妈,丘妈在采访中点赞亚运人文关怀,表示在杭州的这段时间,她每天都睡得特别舒服,甚至想赖在床上不想起床,良好的睡眠保障也让她在赛场上能更加专注。在得知丘妈对顾家床垫的喜爱之后,顾家家居安排同款床垫送给了丘妈,致敬丘妈为热爱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人生态度。

 

过去三年,顾家家居为亚运大家庭及国民深入研发亚运系列床垫。历经 780 多个日夜, 36 轮版本调整, 118 次实验测试,研发出顾家WinFresh沁爽科技,该科技是床垫内首 个有效立体的协同系统,顾家将其运用到亚运系列床垫中,让亚运大家庭和国民都可以享受到舒爽透气深睡体验。

此次杭州亚运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了泱泱大国的人文关怀,从亚运深睡保障官到全民深睡保障官,顾家作为国货品牌,将坚持初心,专注于国民睡眠健康,研发适合国人睡眠需求的专业床垫,以守护国民深睡为己任,帮助国人提升睡眠效率,深睡护航向往生活的每一份热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