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工具栏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工具栏涉嫌上传用户网络活动信息遭起诉

2010-11-09 13:11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工具栏涉嫌上传用户网络活动信息遭起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锤子科技产品经理:锤子手机新品正在开发,原班人马打造

朱海舟回应称,锤子手机依然正在开发,而且会有新品发布,只是时间会比较久一点。另外有网友感叹道:「Smartisan OS 已经不属于锤子了吗?」对此朱海舟表态称:「重要的是看谁在做。原班人马。」

深脑云助力玩星汇聚 领跑AI抠图行业

时代的发展已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已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运用催生无人驾驶、智能社交、无人超市等一系列新型行业,一个又一个传统行业被颠覆、被革新。在此背景下下,将人工智能与抠图结合的AI抠图相行业孕育而生,全自动智能抠图取代半自动依靠机器辅助的抠图模式,其过程精度极高,只需简单几笔就能精细到头发丝,高效解决以往抠图的难点。北京玩星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

到家游戏免费领取地址 gonehome免费游戏喜加1领取

4月28日,Humble Bundle上再次迎来喜加一免费游戏领取活动,这次游戏是《到家》(Gone home),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领取地址。

新氧发行价定为11.8至13.8美元 最多募资2.06亿美元

新氧科技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1 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1 TO FORM F-1),拟定在美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量。

距数据2.0时代还有多久?1天! “活讯”即将开放测试

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侵犯用户“隐私”的现象越来越泛滥。因为大规模的数据泄露案件层出不穷,酒店住宿泄露、身份信息泄露、邮箱信息被泄露……涉及人数越来越多,涉及的数据也越来越重要,人们呼吁相关服务商重视信息安全的声音也越来越高。但这是作为数据1. 0 时代的通病,数据一旦进入传播链条,就再也不可控了。 那么,有没有一个解决的方法呢?针对这个难题,在世界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也就是明天,杭州来布科技有限

中国数字银行论坛2019春季论坛盛大开幕

2019 年 4 月 26 日,由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金融壹账通、北京泛鹏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数字银行论坛 2019 春季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论坛以“智慧经营护航银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海南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从利率并轨、资产负债管理、金融科技等多个维度,共同聚焦银行业高质量发展。 领导专家齐聚论坛 共议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挑战与趋势 论坛在海南省地方金融

一品威客创始人黄国华重申十六字经营服务理念

近日,厦门某网络公司因诈骗被摧毁事件引起广泛关注。为此,一品威客创始人、CEO黄国华在企业内部特别重申公司十六字经营服务理念,即坚持初心、不坑不蒙、以客为本、无声呼人。一品威客公司前台黄国华表示,坚持初心,就是坚持“以人工智能和专业智慧服务中国中小企业成长”的初心矢志不渝;不坑不蒙,就是诚信经营,不见利忘义投机取巧,过度承诺,短期行为,辜负客户信任;以客为本,就是把客户当成自己的“衣食父母”,心存敬?

主打去中心化博客+版权保护,上线一年的「亿书链」会是创作者的福音吗?

在这个人人皆是自媒体的时代,版权保护成了一道难题。一位作者绞尽脑汁创作的文字,有可能被花样抄袭,结果,创作者收入微薄,而那些专做运营、掌握渠道的人却能借此大赚一笔。如此环境,自然不利于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

依托于互联网创新技术,微众银行微粒贷践行普惠金融发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走向了互联网转型,微众银行肩负“让金融普惠大众”使命,坚守普惠金融战略定位不动摇,专注于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针对客户痛点提供小额便捷的贷款、存款、理财和支付结算等服务,促使普惠金融落地生根,打造了微粒贷等一系列服务金融行业的产品。微众银行微众银行开业四年多来,旗下产品微粒贷服务人群覆盖全国 31 个省市、 567 座城市。其中,71%客户学历为大专及以下,75%客户为非白领从?

斯坦福:与贺建奎互动的科学家已被开除

近日,斯坦福正式表态称已开除了与生物学家贺建奎积极互动的几位科学家。开除原因与过度关注“植入人类胚胎”工作有关。在斯坦福大学的一名教员和一名外部调查员进行“实况调查”之后,该大学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得出结论,其研究人员“对他关于植入人类胚胎的工作表示严重关切”,但不参与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