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可牛杀毒最新资讯  > 正文

可牛将发布“361特警” 对仗“扣扣保镖”

2010-10-29 17:25 · 稿源:资讯索引
《可牛将发布“361特警” 对仗“扣扣保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南宁国际车展:为高考护航 愿童声温暖

每年 6 月 7 日、 8 日,对于全中国好几万家庭来说,是非常难熬的两天,只因一个词——高考!它关乎万千莘莘学子前途和命运。每当这时候,全民似乎都有一个共识——助力梦想 为爱护航。为响应中广交宣委发起的全国百城百台交通广播爱心送考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南宁广播电视台 1074 交通台、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宁市教育局团工委等共同发起“助力梦想 为爱护航”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 2019 第八届南宁国际车展今年也加?

雷军贺5G商用牌照发放 小米成首批商用5G手机厂商之一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布5G牌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均获牌。这意味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建设热潮也即将开启。

不就一个600多M的WPS Mac版,居然能解决我那么多需求!

本人一公司前台,大家都知道前台是年轻饭,等到自己大龄了就会被淘汰,为了能继续守住文职的饭碗,就想转去行政部,目前已经递交了申请书。经理看了后跟我说,前台就像公司的女儿一样,是被宠着的,衣着整齐而且做着最简单体面的工作,而行政部就像公司的老妈子一样,要做的工作量可是很全面很庞大的,完全就是一个管家婆。我听完没有被吓住!年纪轻轻的难道还有什么学不了的~ 进入行政部看到各位前辈都用着最新版的WPS Mac版,这?

苹果官网上架 23.7 英寸 LG UltraFine 4K 显示器,售价 5356 元

今天苹果在官网上架了新款的 LG UltraFine 4K 显示器,售价 5356 元。

杨元庆:联想并不打算做操作系统和芯片

在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表示,相信全球化是必然的趋势,一家公司没必要做所有的事情,所以联想并不打算做操作系统和芯片,会做好自己的角色,与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平衡市场供求关系 摩天轮票务优化资源配置

摩天轮票务在努力尝试采用动态票价机制,促进演出市场供求平衡化发展。冷门演出门可罗雀,热门演出一票难求,已然成为现场娱乐市场司空见惯的景象。按照传统固定的售票模式,更加剧了这一现象的产生。从而导致了一些内容优质,但由于缺少宣传营销等方面投入的演出,在市场上“冷”了下来。在开演前几日,冷门演出主办方四处送票,拉人前来观演也是主办方的无奈之举。主办方收益受损,加剧了主办方的压力与风险,从而不能刺激到演出市场优质内

赛可达发布最新横评报告,腾讯手机管家再获第一领跑安全行业

近日,国际知名第三方网络安全评测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发布了 2019 年 5 月份全球手机安全软件(中文版)病毒防护能力横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本次横评采用国际通用的测试标准体系和技术,选取中国近期流行的 6546 个病毒样本,精确模拟中国用户的真实手机环境,对 11 款手机安全软件进行测试。其中,腾讯手机管家病毒查杀能力表现突出且稳定,以99.84%的查杀率名列第一名,持续领跑安全行业。 赛可达实验室是国际知?

华米科技AMAZFIT与小米手环4都在今天发布 哪家更有看点呢?

经过了长时间的预热,小米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和华米科技 2019 夏季新品发布会都将在今天下午正式举行。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米家发布会除了小米手环 4 之外,还将会有“改变命运”的神秘新品发布,到底是什么呢?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谜底了。华米方面,即将发布的高端旗舰新品也同样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小米米家发布会的主角是小米手环4,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手环 4 将带来会由内至外的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

苹果宣布在中国设立首个 app 设计开发加速器

苹果宣布在中国设立首个设计开发加速器,专门为 iOS、iPadOS、watchOS、macOS 和 tvOS app 开发者提供支持。

虾米音乐回应“合并网易云音乐”:不予置评 阿里不会放弃音乐赛道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在TME上市后,虾米音乐与网易云音乐的合并事宜被二度摆上谈判桌。音乐投资圈人士表示,两家应该还是谈合并,而不是收购,价位可能在几千万人民币级别。目前谈了两轮,具体有待推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