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李瑜:80后90后是互联网长大一代 创新能力强

2010-05-24 14:33 · 稿源:资讯索引
《李瑜:80后90后是互联网长大一代 创新能力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零食微信指数大起底,良品铺子领衔一超多强格局

日前,腾讯上线“微信指数”功能,即整合微信上用户的搜索和浏览行为数据,对数据进行分析,可以看到某个词语在一段时间内的热度趋势和最新指数动态,体现该关键词在微信内的影响人数。虽然“微信指数”刚上线,功能各方面还有待完善,但品牌与受众的关系度仍可见一斑,“微信指数”旋即成为评价各大品牌微信影响力的重要指标。通过“微信指数”搜索互联网零食行业品牌发现,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主要品牌之间的曝光度存在明显差别

这五问,让你了解真正的“互联网+装修”

互联网装修的风口来了吗?一个产品套餐不延伸合适吗?标准化下设计师的作用有多大?是否要限制用户数,采用饥饿营销的方式销售?硬装入口后续的盈利突破如何解决?施工是自有工人还是找工长合作?一个个问题背后都关系到互联网装修的发展。

互联网+时代下,云汇天辰助力企业发展!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市场经济又迎来了新一波的发展,不过随着互联网业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受到了冲击,如果还是一味的坚持之前的营销手段,毕竟被整体市场经济所淘汰,创新势在必得。而四川云汇天辰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为了解决当下各大中小型企业的推广困境。 那么云汇天辰到底是什么?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当下的互联网时代了,基本上可以说自媒体盛行,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的衣食住行,纸媒一类的宣传已经过于落?

拿什么拯救“会呼吸的痛”?品质生活,从家开始

单身solo多年,一直不懂啥叫会呼吸的痛?直到十面“霾”伏时才顿时觉得呼吸痛彻心扉,雾霾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你身上所有角落,吸多了嗓子会痛,不吸头会痛,想吸不敢吸最痛。随着雾霾天气持续增多,一众城市PM2. 5 值频频爆表。秋冬初寒,本应约着三五好友“登高一览萧索意”,但清晨初醒,雾茫茫,尘满面,身在咫尺不相见,OMG,约什么约?小时候,我们自以为是祖国的花朵,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实则图样图森破!我们长

IT界:关注科技、互联网、站长和创业

互联网,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你在早上刚刚获悉的新技术,下午可能就会为更先进的技术所取代,所以每一个IT人都在拼命向前奔跑着,努力着,这种激情与欲望是发自内心的,外人很难理解,恰如他们安静时,或是辟谷,或是登山,或是远游,一些爱好、性情和平日里的工作状态完全判若两人,正是应了一句古诗词——动若脱兔,静若处子。Information Technology(IT)特指处理种种信息所采用的一系列技术总称,在计算机与通讯技术高度发达

聚焦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吴雅楠分析互联网金融安全趋势

7 月 11 日- 13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届大会主题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家、创业者、行业相关人士汇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热点领域举办 20 余场特色论坛,其中 2017 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高峰论坛备受关注。据悉,本次“互金安全”分论坛将目光锁定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沿与风险防范”,由?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社区植入“互联网+ ”绿色科技物业这么玩

“闺女儿,厨房的灯坏了,物业电话我找不到了,你下楼一趟告诉他们一声吧……” 正在厨房忙活的李奶奶向女儿叮嘱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