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谷歌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退出中国并没有站长们想像的那么严重!

2010-03-18 13:35 · 稿源:www.lifuhua.com

《谷歌退出中国并没有站长们想像的那么严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谷歌中国将购物搜索嵌入搜索结果 或冲击淘宝据了解,谷歌中国早在去年即推出购物搜索测试版,此次将购物搜索嵌入搜索结果还是首次,这也意味着谷歌中国凭借搜索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ios17怎么截图?苹果怎么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B中国奇谭》第二季官宣 《小妖怪的夏天》将拍大电影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B站在2023-2024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宣布将与上海电影美术制片厂、上影元联合出品《中国奇谭》第二季。同时将和上影元一起推进《小妖怪的夏天》大电影的开发。《中国奇谭》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B站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短片合集,于2023年1月1日起播出,全8集,在豆瓣获得了高达9.6的极佳评价。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8个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城融合 赋能城市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在锡召开

    站城融合,赋能城市。 9 月 22 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以下简称TOD发展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来自全国 51 个拥有城轨交通的城市代表团,和城轨交通TOD全产业链的 700 多名代表共襄盛会。遵循城轨交通站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理念,TOD发展大会全面总结城轨交通TOD的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为推动我国城轨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促进城轨交通和城市发展协�

  • 谷歌 Pixel 8a 原型机曝光:依旧很谷歌

    Google宣布将于10月4日举办发布会,推出Pixel8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消息源AbhishekYadav分享了Pixel8a原型机真机照片。感谢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华南吴彦祖提供的线索。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会造成列车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高铁因超员触发警报无法发车:大家不要买短乘

    在辽宁的一趟高铁上,乘客们遇到了高铁超员触发警报、无法发车的情况。专家提醒乘客,大家不要买短乘长”。使用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乘车时无需取票,如需领取纸质报销凭证,可以在完成旅行后在全国任一车站自动售票机或售票窗口打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