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2023-09-21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不过,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其实,使用长截图功能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支持长截图的软件中使用截图功能,然后就会出现长截图的标识,点击即可进行长截图。

image.png

如果想要在iOS17中进行长截图,可以按下按键截图,然后选择上方的整页截图即可。长截图功能和普通截图功能没有什么区别。不过,目前能够支持长截图的场景软件还不是很多,很多软件还不能使用该功能。

例如,在浏览器中,我们可以直接截图并选择上方的整页截图。之后会进行预览,可以选择保存或直接删除。在iOS16中,长截图只能保存为PDF格式,但在iOS17中,已经可以直接保存到照片中了。在最新的iOS17更新中,长截图功能已经能够以图片格式进行保存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