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ltraDNS最新资讯  > 正文

UltraDNS域名系统故障致美国多家网站停机

2009-12-25 08:48 · 稿源:资讯索引
《UltraDNS域名系统故障致美国多家网站停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G宁王为RNG说话:认为RNG只靠Karsa赢的人看不懂比赛

最近LPL的春季赛总决赛已经结束,各大战队已经进入休赛期,而iG战队虽然要为MSI进行准备,但是偶尔也能开开直播,在iG的队员中,打野宁王的骚话是属于比较多的,在4月24日晚上的直播中,Ning特地的谈到了几个大家关心的话题。

谷歌推出智能家居设备 Nest Hub Max,售价 229 美元

谷歌在 2019 年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智能家居新产品 Nest Hub Max。这款产品可以看作是把 Google Home Max、Nest Camera 和 Google Home Hub 整合到一款单一的设备当中。Nest Hub Max 的售价为 229 美元,将于今年夏末正式发售。

复联4哪些角色复活了?洛基巴基会复活吗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哪些角色复活了,在灭霸“响指”操作后变成灰烬的角色有在复联4中复活吗?我们来一起看下哪些角色在复联4电影中复活了。

顺丰丰修支持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评价 助推行业“技术+服务”双升级

4月23日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顺丰丰修专用题库评审暨全国维修、服务体系支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推进会在丰修科技深圳总部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领导、专家与顺丰丰修科技高层亲切交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广东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信息通信网络终端设备维修员专家工作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以顺丰丰修独立开发的专用题库开始介绍,到顺丰丰修全国体系支持《

乐视:债务问题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今日的 2018 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上,乐视网表示,公司管理层与大股东就债务问题仍处于商讨阶段,由于大股东方并未给出实际可实施方案,因此相关问题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大众汽车正加入了由IBM支持的钴供应链区块链平台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 4 月 18 日宣布,其正在加入一项基于区块链的项目,以确保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中使用的钴来源是可靠的。

五一旅游账单出炉 人均消费榜单及受欢迎城市一览

2019年五一旅游账单出炉,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中各地旅游消费信息陆续公布,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在五一期间国内消费能力最强城市人均出游消费超过3000元人民币。

三维家入选2018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在最新发布的 2018 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中,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成为唯一上榜的家居企业。这是政府及相关科技创新机构对三维家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三维家在技术驱动和家居产业升级改造中的突破性贡献。本次活动是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快公司Fast Company》联合主办,旨在挖掘广州地区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创新企业,涵盖大数据、

支付宝蜻蜓上线2天订单突破1万 官方告急求加盟

还记得 4 月 17 日支付宝推出的新一代刷脸支付设备蜻蜓 2 代吗?今天下午,支付宝官微公布战绩,称该产品上线 2 天订单就已经突破 1 万。由于设备供不应求,因此支付宝宣布要全面开放刷脸技术,并欢迎手机制造商和电脑制造商加入。只要符合技术标准,就可以一起生产。

蔚来ES8维修时着火 蔚来官方回应声明一览

4月22日消息,在今日西安一辆蔚来ES8 在授权服务中心维修时车辆突然起火,在下午3点半左右,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已经和当地的消防部门一起赶往现场,明火已经扑灭,也无人员伤亡,同时在21日特斯拉在上海一车库发生自燃,让不少的网友开始担心起电动车的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