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免费论坛5D6D域名绑定收费门始末

2009-12-09 11:14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全国免费论坛5D6D域名绑定收费门始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号称全国最大的免费论坛5D6D域名绑定“收费门”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5d6d官方声称因国家域名备案严打而导致,大量服务器面临被关闭的危险,所以宣布域名绑定为收费服务,很多论坛开始讨伐:声称世界互联网历史上最大的骗局开始上演! 康盛领地的招牌“全国最大免费论坛,永不收费,永无广告“玩文字游戏,免费论坛还是免费论坛,但想要 绑定域名请拿钱来,官方拿这次国家严打当借口,开始自己的收费计划,这到底是蓄谋已久?还是被逼无奈?由于我有一个网站也是在5D6D旗下,对5D6D这一事件从始之末都有些了解,也来唠叨两句,至于孰是孰非,本人不做任何评论,以下是5D6D“收费门”的始末:第一步:12月3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