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多地迎来“人从众”模式 网友发出疑问:假期到底是哪个城市空了

2023-10-02 20:3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第4天,你在哪看热闹呢?自五一”假期之后,人从众”的火热场面又在这个双节”假期如约而至,大部分景区、商圈陆续出现客流高峰。

以北京为例,双节”假期首日,北京60个重点商圈客流量达688.8万人次,同比增长11.9%。

在重庆洪崖洞景区,假期首日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

在山西平遥古城景区,假期前两天客流量已经接近9万人次,游客徜徉在青砖灰瓦的古城中,享受假日的惬意与欢欣。

在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的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

对此,网友发出疑问:到底是哪个城市空了?

这个假期,在人山人海中,我们看到了山的壮丽、海的宽广。旅行的意义,不是你打卡了多少有名的景点,而在于你得以体验了那些美好而又温暖的人间烟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